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力挺!沉潛14個月 許志安擬復出錄影

記者 羅湘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3:51

港星許志安和黃心穎去年4月爆出偷吃事件後,就淡出螢光幕前14個月,但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在鄭秀文支持下許志安即將復出,將現身節目擔任嘉賓,至於黃心穎在事件後和前男友馬國明分手,而馬國明現在則認愛黃心穎的閨密湯洛雯。

圖/翻攝自許志安 Andy Hui臉書

 
大陸媒體:「終於許志安在下週,為某電視台的節目做嘉賓,為復出試水(溫)。」

港星許志安和黃心穎去年4月爆出「安心偷吃」事件出面道歉後就停工14個月,現在許志安在老婆鄭秀文力挺之下,即將秘密出關,15日將現身香港音樂節目唱歌,傳出如果試水溫成功,將會和張衛健、蘇永康等人助陣歌手梁漢文10月的演唱會。

大陸媒體:「據報導稱,幫忙穿針引線的,就是好友鄧建明。」

 
鄧建明僅表示去年開演唱會有邀請許志安,但當時還沒準備好,而節目監製也回應「不知道沒收到消息」,許志安經紀人則說「現在沒工作,等疫情過後再說」,各方人士守口如瓶,至於小三黃心穎,則在事件後和前男友馬國明分手,但男方最近有了新歡。

《心理追兇》:「幸好妳幫我接住了電腦,我那篇論文還沒備份資料,我豈不是救了你一命,不只一命妳救了我兩條命。」

曾飾演男女朋友,馬國明和新歡湯洛雯2017年合作主演《心理追兇》,最近兩人被香港媒體直擊,馬國明數度進出湯洛雯家中,後來兩人分別在IG貼出玩偶照片,以獨角獸代表湯洛雯、小馬代表馬國明來承認戀情,馬國明聊起女友,臉上笑容藏不住。

港星馬國明:「我見過她爹地媽咪,她也都見過我爸爸媽媽,我爸媽很喜歡她,只是她爸媽我就不知道,希望可以囉。」

馬國明表示,拍完戲後兩人逢年過節會傳訊息問候,慢慢發現聊天很投緣,不過這段戀情格外受到關注,因為湯洛雯和黃心穎可是閨密,過去馬國明和黃心穎交往時,還一同參加湯洛雯的生日派對,如今前男友和好友交往,黃心穎則回應「我祝福他身體健康、平安。他私人的事留給他私人」,戀情分合起伏,猶如戲劇一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志安#黃心穎#偷吃#馬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42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