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戲院6/12復業 每廳限百人必戴口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2:31

美國加州政府宣布戲院從6月12日起開放有限度營業,必續遵守影廳容納人數不得超過4分之1或100人的防疫規定,也必須實施梅花座以及戴口罩。這讓各大片商摩拳擦掌,陸續曝光新的預告片,最受期待的就屬台美同步上映的《天能》以及《花木蘭》。

示意圖/TVBS

 
美國加州關閉了好幾個月的電影院,終於宣布要在6/12解封。

電影《阿比阿弟的冒險3》:「如果是偷我們自己的東西,怎麼會算是剽竊?」

基努李維和艾力克斯溫特穿越到未來,繼續完成他們靠著譜寫搖滾樂拯救宇宙的使命。科幻喜劇電影《阿比阿弟的冒險》時隔29年推出第三集,預計8月下旬在美國上映。搶在兩個月前發布預告片,無疑是要搶搭6月12日復營業。

 
電影《明信片謀殺案》:「兇手將我們女兒截肢,抓到他。」

紐約刑警的女兒被殺害,為了揪出兇手卻意外捲入連環殺人案。電影致敬《火線追緝令》利用藝術品作為犯案線索,台灣將在六月下旬上映,也讓今年暑假的影壇好熱鬧!因為疫情逐漸獲得控制,好萊塢戲院6/12起影廳恢復營業,但仍然要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影廳容納人數不得超過1/4或100人,也會實施梅花座和戴口罩的防疫規定,預計實施兩個星期再視情況放寬規定,有望讓《花木蘭》、《天能》、《神力女超人》續集上映前恢復正常營運,這讓阿湯哥急忙飛到英國開工,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攸關百萬條性命的錯誤決定。

湯姆克魯斯趕在英國宣布實施外國人入境要隔離14天的政策之前,壓線抵達倫敦,並且租下英國空軍基地,保持社交距離,進行拍攝。

停擺3個多月的電影產業,終於回到工作崗位,全員動起來,盡速交出好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萊塢#戲院#電影#湯姆克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7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