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衣顯胖被懷疑有孕 陳喬恩拍抖音駁斥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3:23

女明星逃不了變胖的命運,但也容易引來流言,懷疑是不是懷孕了?像是陳喬恩被拍到臃腫模樣,決定自拍抖音澄清,自己是胖了沒懷孕,另外還有宋智孝、楊丞琳,都忙著跟體重抗戰。

圖/翻攝自iam_joechen Instagram

 
藝人陳喬恩:「本人真的沒有懷孕,我只是胖了,但是我最近在減肥,我會把菜單公布給大家的。」

陳喬恩拍抖音,澄清自己沒懷孕,全是因為被網友,拍到這個畫面。

穿著寬鬆黃毛衣,略顯臃腫步伐緩緩,就是這一幕被認為,是不是懷孕了,不過一切都只是幸福肥惹的禍,也讓陳喬恩親上火上駁斥傳聞。

 
藝人陳喬恩:「真的很無聊,所以我說拍戲時我最討厭人家拍我,就是這樣子拍就拍了,也不要把影片po上網好不好。」

至於最近同樣發福的,還有RM女神宋智孝,先前為了拍電影「詭妹」,一口氣減重7公斤,沒想到這下又復胖兩公斤,近幾個月的RUNNING MAN中,都能看出智孝臉蛋圓潤。

對比去年的模樣,當時的臉頰比較瘦一點,這下戲拍完了恐怕又悄悄胖回來,另外還有楊丞琳,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先前2.3月份明顯比較圓潤。

歌手楊丞琳:「別為誰永遠可愛,別為誰假裝勇敢。」

先前舉辦線上音樂會,還有出席記者會,都能看出臉頰豐腴,楊丞琳花2個月瘦6公斤,一天只吃兩餐,努力瘦了回來,女明星鏡頭前追求體態完美,難逃跟體重抗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喬恩#變胖#懷孕#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76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