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懺悔文 朱學恒:「變成受害者,才討人歡心!」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0:52
圖/TVBS提供
圖/TVBS提供

羅志祥特地選在今(20)上午9點12分(周揚青生日為9月12日),發了長達7000字的懺悔文,文中細數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的甜蜜回憶,並再度向周揚青道歉。羅志祥選在分手28天後,再次公開道歉,但對岸網友似乎不買帳,甚至還幫羅志祥下了結論表示,「不要誤會羅志祥,羅志祥不是想復合,他是想復工。」

對於網友的復工結論,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驚訝詢問:「難道他寫這個,是因為還有在大陸接節目的企圖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回應:「不然給前女友的道歉信,發給全世界看幹什麼?總統就職演說是講給全世界聽,難道你現在要就職嗎?」談到羅志祥發7000字懺悔文的動機,朱學恒分析:「先要把自己變成受害者 ,然後才有可能討人歡心,現在這動作,就是先討大家歡心!」並表示羅志祥微博文章中,把周揚青過去九年的照片依序貼出,呈現出所有臉部變化,似乎分手後,還一直強調周揚青過去有整型,這也是一個隱藏在背後的毒計啊!謝耀州緩頰,羅志祥只是要記錄過去九年回憶,誰知道她九年來越變越美,「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圖/TVBS提供

聽聞羅志祥發表長文後,周揚青僅回「早安」兩字,謝曜州表示,這的確不同於周揚青以往寫文章會附少女貼圖的發文形式,朱學恒認為:「你今天早上被前男友強迫道歉,心情當然不美麗啊!」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表示,這整篇文章就是充滿「自私」,要寫這種道歉或回憶文,通篇都是第一人稱,而且把兩人私密的事,公開給成千上萬的網友,對女生來說也是件尷尬事,周揚青只回個早安, 也不算過分!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 晚間18:00  TVBS 56頻道《國民大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國民大會#謝曜州#羅志祥#朱學恒#周揚青#羅友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8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