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祥不是吃素的!他爆小豬求饒「驚人盤算」:戰術開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羅志祥日前發求饒文被指背後可能有驚人盤算。(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日前發求饒文被指背後可能有驚人盤算。(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遭舊愛周揚青踢爆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連日來遭各界撻伐,繼公開向周揚青道歉後,小豬日前又在微博求饒稱「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對此,「宅神」朱學恒分析羅志祥工於心計,這篇看似軟弱的求饒文,其實背後有著驚人盤算。
 

朱學恒在TVBS《國民大會》分析羅志祥的感情風波。(圖/TVBS)

朱學恒29日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提到,羅志祥最新的這篇文章「終於恢復水準」,尤其他提到媽媽身體很好、很健康,沒有重病,強調母親沒對外發言,請大家別再攻擊媽媽,宅神形容「坦白說我看到這最後這一段話,有點如墜五里霧中,過去所有報導罵的都是羅志祥,沒有人罵他媽啊?為什麼忽然間出這樣一段,很簡單,真正的公關戰術開始了!」

 
 
朱學恒認為羅志祥工心計。(圖/TVBS)

朱學恒分析羅志祥此篇文有幾個隱含的表達意義,「第一個,我是一個事母至孝的人,現在竟然有人敢動我媽媽,不管是真是假,都表示我要在這邊止血,退此一步即無死所。周揚青的立場就是既然你都把媽媽搬出來了,我過去幾乎是準媳婦,我跟你媽媽的關係好像也不錯,我也不會再追殺!」
 
宅神表示大家認為羅志祥是笨頭,任由周揚青宰割,其實並非如此,他認為小豬工於心計,「羅志祥的個性是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朱學恒舉出小豬昔日背叛恩師孫德榮、為解約指控他性騷擾,還有在好兄弟歐漢聲當兵期間搶走其女友Makiyo為例,直指「大家也不要太過小看想祥,想祥也不是吃素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宅神#朱學恒#國民大會#工心計#求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2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