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線上歡唱! 凱蒂佩芮扮小飛象、抱愛犬獻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9:07
圖/翻攝自katyperry IG
圖/翻攝自katyperry IG

西洋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等歌手,在家中為節目「紐約站起來」直播獻唱,募得突破台幣34億的善款,幫紐約受災戶打氣,準媽媽凱蒂佩芮則是受邀美國慈善節目,演唱迪士尼主題曲,她裝扮成小飛象角色,模樣逗趣。

歌手凱蒂佩芮《Baby Mine》:「我的寶貝,你不要哭。」

 

打扮成動畫角色「小飛象」,準媽媽凱蒂佩芮,溫馨演唱電影主題曲《Baby Mine》,一手抱著眼神無辜的愛犬搖擺,模樣超逗趣。

歌手凱蒂佩芮《Baby Mine》:「只是為了擁有你的權利而付出。」

伊迪娜曼佐vs.班普拉特《A Whole New World》:「一個嶄新的世界,不要緊閉你的雙眼,不要錯過每寸土地,感受這生命的氣息,我就像那流星,飛越萬里。」
 

唱紅《Let it go》的伊迪娜曼佐,則和班普拉特合唱《阿拉丁》經典曲《A Whole New World》,美國慈善節目《全家跟著迪士尼歡唱》,邀請歌手輪番唱,海爾希染了一頭愛麗兒紅髮,獻唱《小美人魚》歌曲。

歌手海爾希《Part Of Your World》:「那又叫什麼名字了街道,到他們漫步之處,那個可以奔跑的地方,到達那可以整天沐浴在,陽光下的地方。」

歌手夏奇拉《Try Everything》:「我絕不會屈服,絕不會放棄,直到我抵達終點,我才會重新出發。」

美國確診病例突破134萬例,位居全球之冠,另一個節目《紐約站起來》也邀請瑪麗亞凱莉等歌手,線上開唱募款,為受災戶打氣。

歌手瑪麗亞凱莉《Through The Rain》:「我會只要再活一天,我就可以帶著它穿過這場雨。」

瑪麗亞凱莉在家直播演出,已經募得1億1500萬美元,突破台幣34億,捐給紐約慈善機構和羅賓漢協會,還有樂團邦喬飛。

樂團邦喬飛《It's My Life》:「這是我的人生,就是此刻或者永遠不是,我不想要長生不老。」
 

把搖滾版的《It's My Life》,改編成溫馨抒情版,別有一番風味,歌手接力演唱應援,希望繼續振奮,辛苦抗疫鬥士們的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抗疫#直播#凱蒂佩芮#慈善#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18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