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稱謂留言被灌爆!憲哥愛女硬起來:我家的事不干你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4:31
Sandy表示父親吳宗憲的爸媽她都稱阿公、阿嬤。(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Sandy表示父親吳宗憲的爸媽她都稱阿公、阿嬤。(圖/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今年母親節,不少人都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媽媽的照片致謝,不過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Sandy吳姍儒,則是貼出外公、外婆的合影,謝謝他們生下自己的媽媽。只不過Sandy在貼文中稱呼外公、外婆為「爺爺奶奶」,被大批網友灌爆留言糾正,隔天Sandy還原家世背景,直呼「稱謂問題真的我家的事不干你家的事。」
 

Sandy母親節發文感念媽媽的雙親。(圖/翻攝自吳姍儒IG)

Sandy日前在IG和臉書上同步貼出外公、外婆合影,她表示:「母親節快樂…大家都在放母親的照片,但我想特別謝謝爺爺奶奶。他們生下了我的媽媽,讓我擁有世上最無敵的母親。」貼文中Sandy敘述了從孫女視角看到外公、外婆的點點滴滴,直呼那些都是自己記憶中愛的形狀。

 

然而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湧入留言糾正「媽媽的爸媽是叫外公外婆吧?爺奶是爸爸的爸媽」、「生妳爸爸憲哥的才是爺爺+奶奶」、「媽媽的媽媽是外婆; 爸爸的媽媽才是奶奶!」但也有網友認為Sandy早就在書中講過稱謂問題,兩派爆發論戰。
 
Sandy發文要大家別吵了。(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沒想到一篇貼文引發網友爭論,Sandy隔天又發文要大家別吵了,並直言「稱謂問題真的我家的事不干你家的事!」她同時表示自己最後解釋一遍,「父親是台南人講閩南語,他的爸媽我稱阿公阿嬤,母親是客家人講客家話,她的爸媽我喊爺爺奶奶。我家就是沒有外公外婆這個稱呼,為了講故事給大家聽就改變稱謂是不是有點這個那個?有人家裡有姥姥姥爺,有人家裡有阿婆阿公,總不能沒照著大家就被視為錯。」
 
Sandy最後強調我們都大了,都知道稱謂對錯跟習慣不需要「相輝映」,「公民考試我有過關,你也有過關就好了呀…花時間糾結不如花力氣擁抱老人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andy#吳宗憲#吳姍儒#外公外婆#爺爺奶奶#稱謂#灌爆#家世#罵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