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爺爺奶奶 結果共199筆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老夫婦砸30萬買迪士尼樂園禮券 誤買成Disney+「能看70年」

    美國一戶人家日前規劃前往迪士尼樂園共度耶誕假期,家中的爺爺奶奶為幫忙省錢,主動購買價值1萬美元(約30萬新台幣)的「迪士尼」(Disney)禮品卡,不料,兩人竟買成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的禮品卡,總計能觀看70年。所幸在聯繫迪士尼後,願意讓他們改用於樂園,故事笑翻網友。
    2023/12/28 18:06
  • 爺爺奶奶被撞飛! 銀髮族「闖燈過馬路」遭撞

    雙北地區發生兩起車禍,都是80多歲的老人家,過斑馬線時,疑似闖紅燈過馬路,遭到來車撞上,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根據統計,今年1到9月,高齡長者車禍意外,行人事故雖然只有機車的十分之一,但死亡率卻特別高。
    2023/12/02 12:48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023/09/21 10:00
  • 鬼月說鬼/是誰躲在床下戳我?

    從小有記憶以來,就住在爺爺奶奶家。 在我還不懂事時,只知道晚上不要自己上2樓睡,因為有怪聲音。 再長大點後,似懂非懂的大概知道,家是有鬼的。
    2023/08/24 14:37
  • ICU最後告別…爺爺奶奶插管無法說話 1舉動逼哭網:好美畫面

    醫護人員總是經常看見生死離別,更能夠感受真心可貴,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在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分享感人的故事,一對老夫妻因為雙雙病重,分送不同病房,住院一個多月都心繫著彼此,後來老夫妻在護理人員的幫助下「跨越病房」相見,這也許是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儘管兩人插著管無法言語,但緊緊握著老伴,將所有的不捨與疼惜訴說在彼此眼裡。
    2023/08/23 16:40
  • 不准兒吃甜「阿嬤偷買冰炫風」 媽怒嗆:吃了像妳一樣得病

    為了孩子健康,許多父母會嚴格控制兒女的飲食,以免過高熱量或糖分影響身體健康,不過若遇到寵孫的爺爺奶奶插手時,家長們恐怕陷入兩難窘境。日前一名網友就分享在麥當勞撞見媽媽和阿嬤為了「給小孩吃冰炫風」而爭吵,雙方都有各自立場,一旁的他也不知該支持哪一邊。
    2023/06/01 05:00
  • 余祥銓宣布要當爸!余天驚吐「要拿掉」 李亞萍:跟綺綺長一樣

    38歲余祥銓今(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而且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準備當爺爺奶奶的余天、李亞萍今天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後台接受訪問時,余天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兩個月前余祥銓突然跟我說,爸好像懷孕了,我說誰懷孕,他說我女朋友。」本來余天還問要拿掉嗎?結果余祥銓說:「沒有啦,我要娶她,等3個月之後再公布。」
    2023/05/13 21:53
  • 女童「黑眼圈超深」嬤以為卡到陰 醫笑揭真相:來找我收驚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珍貴的存在,加上現代人小孩生得少,對兒女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爺爺奶奶對孫子孫女的關愛亦然,小孩生病時除了積極就醫外,老一輩偶爾還會聯想到各種民俗傳說,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2023/04/09 13:49
  • 1家4人接連離世!命理師警告3下葬別做:全被爺爺奶奶帶走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於臉書分享幫忙客戶「處理」的離奇事件,他表示該客戶的父親、姊姊、大伯以及大伯兒子相繼過世,經調查後才發現,事實上家族以前早已發生過同樣難以解釋的情況,也就是叔公、姑婆、姑姑和大姊當時也接連走了。江柏樂接著指出,導致悲劇發生的主因與安葬爺爺奶奶有關,而子孫們全都是爺爺奶奶「帶走的」!
    2023/04/03 11:00
  • 才送走奶奶!阮經天97歲爺爺離世 憶昔日祖孫情:幸福又悲傷

    男星阮經天出演過不少電視劇,擔任多部戲劇男主角皆有亮眼表現,2010年憑藉電影《艋舺》榮獲金馬影帝殊榮,自幼與爺爺、奶奶同住,祖孫感情相當深厚,2年前才剛送走高齡90歲的奶奶,豈料,今(30)日凌晨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爺爺的遺照,透露爺爺已於上個月離世,沉痛寫下「你試過幸福和悲傷同時嗎?」,讓粉絲們感到不捨。
    2023/03/30 13:25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爺爺奶奶變年輕!全球祖父母倍增 帶孫、享受生活成家庭課題

    台灣即將要邁入超高齡化社會,連帶也讓祖父母的比例也增加,邀照聯合國人口數據統計,目前世界上大約有15億祖父母,高於1960年的5億,而不僅亞洲祖父母照顧孫子的比例高,現在歐美的比例也攀升,不過,現在也有一群壯世代,他們的想法也翻新,退休後的生活計畫,要出門旅遊、上課、跟朋友聚餐,並不願意成為孫子的照顧者。
    2023/01/30 23:15
  • 謝佳見被長輩逼問「有沒有對象」!自薦英文老師女兒 搶他當女婿

    農曆春節將至,謝佳見昨(18)日前往「紅心字會興隆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探視失智長者,同時也捐贈物資,並且為中心辛苦照顧長者的工作人員加油打氣。他在前一天親自開車為爺爺奶奶們採買物資,尿布、營養品塞了滿滿一整車,物資多到自己的車裝不下,還找經紀人開車幫忙載,謝佳見表示:只要有時間,我會非常願意來做志工,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很願意。
    2023/01/19 10:27
  • 職籃啦啦隊員舉旗繞場「重摔撞頭」 想吐暈眩曝現況

    職籃啦啦隊隊員比熊(陳又禎)今(13)日與原子少年瑋弟和吉拿、歌手鄺澤東、吳信翰、佳沁、筠婷等人,出席紅心字會信義老人服務中心25週年慶,陪爺爺奶奶們一起大跳健康扭扭舞,比熊透露前一天滑倒摔傷,原本被勸在家休養,但想到要跟長輩跳舞,還是強忍疼痛出席。
    2022/12/13 17:27
  • 挺黃珊珊嗆綠!黃國昌:「抗中保台」不是權貴謀私利遮羞布

    選舉進入超級星期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0)日舉行「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晚會,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到場相挺。黃國昌致詞時表示,其實抗中保台早就是每個台灣人共同的DNA,抗中保台絕不是拿來讓少數權貴勾結不肖商人、謀取私利的遮羞布,這是我們共同要捍衛價值。黃國昌也說,相信黃珊珊團隊是最好的,他請大家花一個晚上回家跟父母、爺爺奶奶吃飯,告訴他們為何要選擇黃珊珊,因為選擇的是黃珊珊代表的價值。
    2022/11/20 20:57
  • 8旬嬤不吃飯被爸罰站 孫氣憤又心疼:是孝順還家暴?

    絕大多數的孩子都是父母或是爺爺奶奶,用盡耐心和慈愛,從幼嬰時期起一口一口的餵養拉拔,等孩子長大了,長輩們逐漸老了,也需要孩子們的照顧。不過若是長輩們不吃飯,做人晚輩又該怎麼辦呢?有網友提到自家狀況,阿嬤因為吃不下而瘦弱到連走路不穩,讓家人非常擔憂,父親甚至因此要阿嬤面壁罰站,讓他十分難過。
    2022/08/31 17:27
  • 爺奶寶貝「樂齡藝術村」啟動!北大路外牆遊台灣

    新竹市杜華神父社福基金會的爺爺奶奶,把台灣美景搬到新竹市北大路的外牆了!這群平均年齡75歲的不老藝術家們,暑假期間舉辦111年樂齡藝術村-爺奶寶貝Fun心遊台灣~藝術創作聯展,今日(7/2)上午十點舉辦啟動儀式,由爺爺奶奶共跳「小雞恰恰舞」,展現樂齡舞動活力!並由5位油畫班長者、執行長楊銀美和黑狼5號單車咖啡老闆曾志勳,共同啟動展覽,串聯行動餐車在台灣趴趴走的同時,邀請民眾一起來跟爺奶用畫環台,讓生命越老越精彩! 
    2022/07/03 15:33
  • 《TVBS國際+談全球》日本染疫亡率低 阿湯哥3前妻有共同點

    住在照護中心、安養院的老人家那確診的機率不小,且致死率也高,這些最脆弱的一群該如何做好防護、我們可以參考哪幾個國家的方式呢?中國大陸的人口有下滑的趨勢,未來很有可能被印度超越,人口下滑到爺爺奶奶得要共享孫子?這是什麼概念,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捍衛戰士2》全台票房破兩億,大家除了關心還會不會有續集,也對主角湯姆克魯斯的感情生活感到好奇,粉絲也發現阿湯哥的3任前妻有共同點。黃曉明最近在微博PO了一張照片,臉腫一圈嚇壞粉絲,發生了什麼事?國際+娛樂大小事告訴你。
    2022/06/09 19:09
  • 才曝家族秘辛! 賈永婕再曬「奶奶旗袍照」秀絕美神基因

    女星賈永婕昨(29)日下午突然公開家族秘辛,原來爸爸不是爺爺的親生孩子,奶奶曾是別人的二房改嫁,這個祕密只有爺爺、奶奶跟爸爸三個人知道,而且守了一輩子,以至於她第一時間完全不敢相信。晚間她再度分享爺爺奶奶年輕時的合照,還意外曝光這段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是段姊弟戀。
    2022/03/29 12:27
  • 兒返台CT值36 母怨「沒接觸家人」全送檢疫所

    有民眾反映,從美國返台後採取10+4隔離方案,但最後一天,住不同房的孩子被驗出陽性,CT值36.6,送往醫院隔離,但這期間他完全沒和孩子接觸,但全家5人都要去集中檢疫所,民眾懷疑孩子只是病毒殘留,另外就連來送飯的爺爺奶奶,根本沒接觸,也被要求隔離,讓民眾質疑政策不合理。
    2022/01/09 19:52
  • 老爸擄獲媽芳心靠這招!兒見30年前情書直呼:超浪漫 

    雖然現代的戀愛風氣比起以往還得來開放許多,不過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那輩的愛情,即使沒有現在自由但仍幸福滿滿。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表示,發現媽媽的檔案中有一個非常驚人的東西,來自民國77年的情書,還是爸爸親手寫給媽媽。
    2021/12/24 13:30
  • 洗頭小妹大翻身!30歲擁3房1車 網紅「理財神招」曝

    網紅宛宛兒日前購入人生第三間房,期待四年後能完成「讓奶奶能住漂亮房子」的夢想。出身清貧的她,從小家境困難,靠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為了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前擁有「3房1車」,她直言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好好理財才能苦盡甘來! 網紅宛宛兒日前購入人生第三間房,期待四年後能完成「讓奶奶能住漂亮房子」的夢想。出身清貧的她,從小家境困難,靠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為了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前擁有「3房1車」,她直言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好好理財才能苦盡甘來!
    2021/12/05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