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往傳撤換「同進退」 小豬、愷樂恐丟主持棒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2:55

羅志祥分手風波持續延燒,小豬和愷樂演藝事業瀕臨崩盤,傳出5年前愷樂差點遭到節目撤換主持,是小豬出面力保還揚言同進退,但兩人恐怕得一起卸下主持棒;現在還引發案外案,包括郭采潔喊告網友、何超蓮曝光前男友拈花惹草。

圖/翻攝自selina520tw IG

 
藝人羅志祥vs.愷樂:「我覺得愷樂最近真的是,愈變愈有女人味,不管是什麼樣的廣告、她的表演,然後她也即將要發行她的最新的專輯,謝謝,然後請大家多多期待一下,謝謝老闆。」

愷樂一身低胸亮片洋裝站在老闆旁邊,羅志祥還用手輕輕推著對方腰部,看的出來相當保護愷樂,更大誇很有女人味,醜聞曝光,兩人形象和演藝事業面臨崩盤,尤其主持的娛樂節目更遭到大批網友抵制,現在也傳出,製作單位早就想卸下愷樂的主持權。

藝人愷樂:「(羅志祥)他就像哥哥一樣,就是會關心妳,然後在工作上會教你,譬如說妳主持的時候要注意什麼重點。」

 
曾透露羅志祥親自指導主持技巧,外傳因為收視低迷,節目5年前就想撤換愷樂,是羅志祥出面力保,表示如果換掉愷樂自己也同進退,才保住女方飯碗,但現在偷吃情曝光,兩人可能真的得一起卸下主持棒,而風波還引發案外案。

在IG發出律師函,還羅列10個網友帳號,郭采潔10年前捲入羅志祥花邊,如今往事再度被翻出來還遭到網友謾罵,讓她忍無可忍,不僅親自蒐證,還發律師函要10名網友自行刪除留言,否則依法訴究相關民事、刑事責任。

香港媒體:「周揚青獲無數網友支持,連何超蓮也有留言,『妳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

香港賭王千金何超蓮,日前發聲挺周揚青,引起外界好奇,她最近上電台節目時,坦言曾被拈花惹草的前男友傷害,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傻、很浪費時間,這段發言被網友聯想,似乎暗指前男友吳克群,但何超蓮沒有回應;兩起案外案也讓這場風暴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愷樂#分手#周揚青#何超蓮#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