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和周揚青要選誰?背後殘酷真相曝 網讚:分析超中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7 13:53
愷樂和周揚青,網友們各自有支持者。(圖/翻攝自愷樂臉書和周揚青IG合成)
愷樂和周揚青,網友們各自有支持者。(圖/翻攝自愷樂臉書和周揚青IG合成)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的戀情畫下句點,事後周揚青在IG意有所指,暗示是女星愷樂介入,事後愷樂也在IG發文向周揚青道歉,等於是默認自己就是小三。如今這件事引發兩岸網友議論紛紛,就有人好奇地問「愷樂和周揚青要選誰?」結果網友分析的超中肯。

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文詢問,並先分析周揚青和愷樂的身家背景。首先是周揚青,家世位高權重很有錢,但性格極端,分手會大爆料,整形前真的不好看,整形後連老爸都不認得;尤其這麼極端的整形,可能性格中,有種天生自卑,加上整形後變成正妹的自大,想必當她男友,會受罪不少。

 

至於愷樂方面,年輕時就出來演藝圈工作,能夠吃苦耐勞,當過蝴蝶姊姊,對小朋友有耐心,而且她很愛笑,很珍惜男人送的禮物,願意當躲在背後,沒聲音的女人。由此分享愷樂是那種一般好相處的女孩,「出身一般,又年紀輕輕出來打拼,想必是更能貼近一般白手起家的男人的內心。」因此得出的結論是「愷樂>周揚青」。

有網友分析周揚青和愷樂各自的背景和優缺點。(圖/翻攝自PTT)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多數網友認為這分析很有道理,支持愷樂的認為「我心疼愷樂,她原本是乖乖牌…」、「蝴蝶很好啊,吃苦耐勞認真上進還幫家人還房貸,真的是羅對她太渣耶,搞到她現在變箭靶,明明乖乖在幕後給羅養了這麼多年,現在被拖出來鞭,也是滿可憐QQ。」

 
也有一派支持周揚青,他們的看法是「周>蝴蝶,周揚青個性直來直往、又辣又聰明」、「周還是完勝!整個武則天啊」,但多數網友比較支持選擇愷樂;不過也有人中肯地說,其實問題不在這2個女孩,而是羅志祥的行為實在太誇張,直言「可以忍9年,也算極端嗎」、「周發文行為很一般啊,說極端或恐怖情人太誇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小豬#周揚青#愷樂#蝴蝶姊姊#小三#乖乖牌#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27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