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蝴蝶姊姊 結果共19筆

  • 羅志祥洗白復出!愷樂爆嫁人「封殺0收入」超慘近況曝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劈腿「多人混戰」,事業因此遭封殺沉寂近2年,此次復出站上花蓮跨年晚會,30分鐘不休息表演大受網友好評,成功洗白。反觀被爆出與羅志祥有染的女星愷樂,卻從此消失演藝圈極慘,兩者相比差很大,至於愷樂去哪?近況曝光了。
    2022/01/02 13:39
  • 曝小豬夜店搭訕往事 直播主:感覺亂槍打鳥

    羅志祥被爆出私生活亂,其中一位身材傲人的直播主馮子紜,更受訪透露,自己曾在夜店被小豬搭訕,當時小豬大膽約她去唱歌、還問她有沒有地方住?他可以幫忙處理,讓她直呼好直接,應該是亂槍打鳥。
    2020/04/30 20:11
  • 周揚青也是第三者?羅志祥情史被爆 愷樂應向該女星道歉

    「小豬」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日前情斷,女方還大爆內幕,指控男方劈腿還多次私下約妹,甚至還稱他是渣男,還暗指愷樂(蝴蝶姊姊)是小三。不料現在又有媒體推算,按時間序來說,周揚青其實也是第三者,而愷樂要道歉的對象並非是周揚青,其實是李毓芬才對。
    2020/04/29 10:01
  • 周揚青靠「蝴蝶」3天吸1900萬 年收4.2億當富婆

    「小豬」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當時周揚青在IG分享穿著1件印有蝴蝶的上衣,發文還提到「大概是和蝴蝶槓上了,哈哈。」似乎已經暗指,愷樂(蝴蝶姊姊)是介入他們的第三者。如今風暴持續延燒,羅志祥和蝴蝶的代言全丟而損失慘重,反觀周揚青事業因此大爆發,她旗下的服飾品牌,光是上週末3天營利就達到450萬人民幣(約1900萬台幣)。
    2020/04/29 08:04
  • 愷樂和周揚青要選誰?背後殘酷真相曝 網讚:分析超中肯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的戀情畫下句點,事後周揚青在IG意有所指,暗示是女星愷樂介入,事後愷樂也在IG發文向周揚青道歉,等於是默認自己就是小三。如今這件事引發兩岸網友議論紛紛,就有人好奇地問「愷樂和周揚青要選誰?」結果網友分析的超中肯。
    2020/04/27 13:53
  • 遭影射與羅志祥「不正常男女關係」 愷樂默認道歉

    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控訴男友羅志祥在交往的9年間,無數次約不同女生回家,甚至與兄弟們大玩「多人運動」,徹底顛覆她的三觀,最後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選擇分手。事發後,羅志祥2度發文向周揚青及所有被他「不尊重過」的女性道歉,被外界視為默認了一切;另又因周揚青還提及了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而羅志祥的旗下女藝人又只有愷樂(蝴蝶姊姊)一人,稍早,愷樂也透過IG正式向周揚青道歉。
    2020/04/25 23:53
  • 嗆完身體檢查還不夠!周揚青爆「愷樂有男友」偷吃裝純情

    周揚青昨(23日)在微博發布一封「毀滅式分手信」,表明已經與交往9年的羅志祥(小豬)分手一段時間,主因是羅志祥在交往期間多次劈腿、做「多人運動」,還跟化妝師、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荒謬行為顛覆她的三觀。有網友勸周揚青去檢查性病,她說自己檢查了,更點名「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姊姊)也去做身體檢查,今(24日)下午1時22分更爆料愷樂在外面裝純情,其實「她自己也有男朋友。」
    2020/04/24 16:27
  • 蝴蝶姊姊如何變成愷樂? TVBS獨家專訪轉型秘辛

    以前大家熟知的「蝴蝶姐姐」,現在變成「愷樂」。她換的不只是名字,也換了全新的形象。從兒童台姊姊的可愛模樣,變成性感唱跳歌手。2017年的愷樂可說是大豐收,不只拿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還開了第一場個人演唱會。愷樂的努力和人氣有目共睹,就如同她剛出道的「蝴蝶姊姊」稱號一樣,一路成長蛻變。
    2018/12/08 23:33
  • 愷樂泳衣重要部位竟鏤空!網友開會中瞬間醒腦

    藝人愷樂從兒童台「蝴蝶姊姊」蛻變為性感「黑蝴蝶」後,不只拍攝性感內衣廣告,也不吝展示姣好的身材。近期她帶家人到夏威夷度假,接連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多組性感泳裝照,其中一組她穿著桃紅色上空泳裝的照片,胸前重要部位居然全都鏤空,傲人上圍呼之欲出,讓網友瞬間醒腦大喊「噴鼻血啦」!
    2018/02/26 16:42
  • 鼓鼓作愷樂新歌爆抄襲韓團 粉絲怒灌爆臉書

    藝人愷樂(蝴蝶姊姊)日前推出新專輯,大力主打曲風輕快的新歌《三人行》,更找來羅志祥以及前MP魔幻力量成員鼓鼓助陣,受到不少粉絲青睞,但日前卻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編曲和韓國男團BTOB今年3月推出的歌曲《MOVIE》十分相似,直指負責詞、曲的鼓鼓抄襲,氣得灌爆他臉書要他出面講清楚!
    2017/11/15 16:34
  • 驚!地震像重物砸下 攤販、顧客險嚇光

    規模4的地震,震央在陽明山,鄰近的士林跟台北市區感受最強烈,店家說,上下搖晃劇烈,感覺就像是有巨大的東西砸下來,鐵門發出很大的聲響,甚至有店家一瞬間還以為有車子撞進來,顧客差點拔腿逃離,而有不少藝人也被震醒,紛紛在臉書上PO照,蝴蝶姊姊一張在床上嚇醒的美豔照,引發網友討論,而藝人柯佳嬿則是PO出親筆寫的心經,祈禱地球平安。
    2014/02/12 07:25
  • 「桃縣」最後跨年 超強卡司陪倒數

    2013年跨年倒數,桃園縣明年將升格直轄市,今年是最後一次桃園縣舉辦跨年晚會,由連續主持3年的乃哥徐乃麟搭檔莎莎與蝴蝶姊姊,要給民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活動邀請到歌手丁噹、陳綺貞、林宥嘉和台客搖滾天王伍佰等超強卡司,陪民眾一起HIGH翻天。
    2013/12/12 17:41
  • 撕毀粉絲信? 小豬節目效果遭網友攻擊

    歌手小豬羅志祥人紅是非多,因為最近在網路上,竟然出現影片說他撕粉絲的信,傷粉絲的心,主持搭檔蝴蝶姊姊說是節目效果,了解小豬的粉絲都知道,他愛開玩笑,但類似這樣的攻擊卻已經不是第一次,只能很無奈,自認倒楣。
    2013/09/21 18:38
  • 蝴蝶姐姐粉絲團遭盜用 被勒索近40萬

    曾經和小豬羅志祥傳緋聞的藝人蝴蝶姊姊,從兒童節目主持人轉型女星,也累積了很多粉絲,臉書有很多粉絲團,不過卻發生粉絲團被盜用,盜用的駭客還要求要1萬元歐元,換算將近台幣40萬元,讓蝴蝶姊姊傻眼,打算尋求法律途徑。
    2013/03/28 12:46
  • 蝴蝶姊姊閃亮微笑 推廣口腔清潔

    根據調查,台灣4到6歲的孩童,有7成3都有蛀牙,導致不敢開口大笑。
    2012/01/08 00:27
  • 台灣「孝女」時代 組團專搶尾牙場

    韓國有少女時代來台灣開演唱會,台灣現在也組了一個新女子團體「孝女時代」,「孝」順「孝」,成員有是藝人小甜甜、蝴蝶姊姊還有小優,3人自認身材也不錯,敢露又敢秀,有信心能一炮而紅。
    2011/09/09 07:22
  • 雜誌封面超低胸 蝴蝶姐姐性感挨批

    身為兒童偶像的蝴蝶姊姊近來企圖轉型,竟然在平面媒體上尺度大解放,甩開原本清新健康、全身包緊緊的形象,拍攝了一些姿態撩人的性感照。本來經紀人表示,這是希望蝴蝶姐姐可以多方嘗試,但沒想到卻惹來家長投訴,認為蝴蝶姐姐身為兒童偶像,性感嘗試恐怕不適合,經紀人低調表示會虛心檢討,但請外界不要太緊張。
    2010/10/14 12:33
  • 「凍未條」!瑤瑤身材好 憲哥心癢癢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老婆張葳葳,因為罹患乳房腫瘤,讓他擔心不已,不過隨著張葳葳身體日漸康復,他也換了一個主持搭擋夥伴,從蝴蝶姊姊變成宅男殺手瑤瑤,兩人頭一次合作,吳宗憲忍不住就瑤搖身材大作文章,讓和他共同主持10年的阿雅心生嫉妒,不過吳宗憲為了平息怒火,承諾在節目上絕對不比較身材,只是他自己老是破功。
    2010/01/04 20:33
  • 「拍到衣服都斷掉」 瑤瑤側拍曝光

    電玩廣告童顏巨乳,引起話題的藝人瑤瑤,躋身宅男新偶像,還打敗蝴蝶姊姊和小豫兒,接下兩個節目的主持棒,但是同樣在廣告中抖動胸部,NCC只罰舒舒,卻不罰瑤瑤,瑤瑤的經紀人說廣告公司預先有控管尺度,雖然露胸引發爭議,但經紀人強調瑤瑤未來還是會繼續走「天真小性感」路線。
    2009/04/0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