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挫!羅志祥節目、代言被撤 財損恐達5.6億


發佈時間:2020/04/2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0:08

羅志祥和愷樂針對周揚青風波道歉後,似乎還是難以止血,傳出羅志祥在大陸的2個節目事業,還有手錶、保養品等代言都面臨被撤換的可能,粗估損失高達5.6億元台幣,而同樣形象受損的愷樂,今天已經有兩個代言被取消,廠商不排除提告求償。

圖/翻攝自综艺奇葩酱微博

 
廣告片段:「親愛的還等什麼,分享旅途,親愛的出發的時候,告訴你家裡人。」

羅志祥在大陸發展以來,接過不少代言活動,如今捲入分手風暴後,演藝事業也遭到重創。

羅志祥2015年因為真人秀極限挑戰,紅遍大陸他還曾扮女裝,笑點十足再創事業高峰,原本最新一季,他仍是固定陣容,但現在不只極限挑戰,另一部真人秀創造2020,兩個節目都已經撤下小豬的宣傳。

 
除此之外,羅志祥22日才剛擔任廣告代言人,結果隔天爆發醜聞,廠商火速切割,撤下廣告換上藝人趙麗穎,另外羅志祥在大陸還有手錶、保養品以及手遊的代言,恐怕都會面臨被撤換的命運,財損估計可能上看5.6億台幣,更讓他10幾年來苦心經營的大陸市場,可能就此全打落谷底。

而且這把火同時也燒到,捲入周揚青情變的愷樂身上。

主持人(2019.11.21):「多擺幾個性感的,啊,哇。這個真的有點太過性感了。」

能唱能跳又有呆萌女神感的愷樂,也幫保養品牌接下年度代言,代言費據悉有百萬元,結果一夕間形象受損。

繼生技公司發表終止合作後,原先她風光代言的美髮品牌,也傳出在擬定合約終止計畫,甚至不排除提告求償,至於她接下4年的內衣品牌,業者聲稱雙方合約在去年到期,目前沒有找代言人的計畫。

隨著分手風波越鬧越大,羅志祥和愷樂兩人事業,也跟著蒙上一層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愷樂#周揚青#內衣品牌#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0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