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仍懷公主夢!兩性專家點破何妤玟:妳對象是不是王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6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2:01
何妤玟離婚被不少網友狠酸有公主病。(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離婚被不少網友狠酸有公主病。(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女星何妤玟近日宣布8年婚姻畫下句點,指前夫雖然是個100分的爸爸,「但我需要的是一個浪漫情人,一個知己」,話語一出立刻挨酸有「公主病」!對此,何妤玟日前回應「如果我是公主,一定是堅強、獨立又勇敢的公主,我覺得自己值得被呵護」,此話讓兩性作家艾姬有感而發。
 
「結了婚還能不能當公主?」兩性作家艾姬14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近看到何妤玟結束8年婚姻的離婚宣言很有感觸,「她很有勇氣自認『公主病』,跟我一樣有勇氣,我要給她一個讚。」

 
 
艾姬指出,很多網友酸何妤玟太天真,結婚還奢望當什麼公主,她強調婚姻的確是一門務實的功課,「但我相信當了媽媽之後的女人,與其說是『公主病』不如說是『公主夢』吧!為了現實妳得照顧家庭,為了小孩妳得放棄很多浪漫,老公看妳的眼光也從『一個女人』到『一個人妻』變成『孩子的媽』。」
 
艾姬見何妤玟的離婚宣言很有感觸。(圖/翻攝自我是艾姬-情癒撩慾系作家臉書)

但是每個女人心裡也都住個一個小女孩,艾姬認為「結了婚並不是不能當公主,而是妳要清楚明白妳的對象是不是王子啊!或是在妳渴望當公主的同時,也讓他感受到他有王子般的帥氣與風範,你們才有在一樣的頻率上。」
 
她強調童話裡沒有公婆、小孩和惱人的家務,但我們都得為了家庭有某些妥協,我們都是生活的傭僕,「我也希望永遠是個公主,被愛我的男人捧在手心上。但我不會這樣要求配偶、也不會因為對方做不到而失望。因為我知道他不是王子,但我自以為是公主就好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妤玟#公主#離婚#公主病#公主夢#王子#兩性#艾姬#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8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