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夜店開趴 與辣妹名模互動零距離還沒戴罩


發佈時間:2020/04/15 10:14
見朋友們情緒高昂,柯震東立刻比手勢要大家降低音量,以免打擾鄰居。(圖/CTWANT授權使用)
見朋友們情緒高昂,柯震東立刻比手勢要大家降低音量,以免打擾鄰居。(圖/CTWANT授權使用)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娛樂事業幾近停擺,但「夜店之子」柯震東的精采夜生活仍不受影響。自爆單身已久的他,4月初被週刊直擊深夜在自家夜店「Asylum」開趴,有多名辣妹名模相陪說笑,綜藝咖大飛、徐凱希等人也在場同歡,但眾人似乎不擔心群聚感染的危險,幾乎都沒戴口罩,也沒保持疫情指揮中心建議的1公尺安全距離。
 

徐凱希與露出性感小蠻腰的友人聊天,氣氛相當熱絡。(圖/CTWANT授權使用)

 
據CTWANT報導,柯震東爸爸柯耀宗開設的酒吧「Asylum」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4月1日深夜11點半人潮仍然絡繹不絕,姚蜜、陳敬宣和「台灣超模」吳宜樺等人先後前往,直到隔日凌晨12點,客人才陸續離場;凌晨2點半左右,一名喝醉的男子被眾人扛了出來,戴著粉紅色帽子的柯震東也在其中,出力協助醉男上車,眼看大夥情緒高昂,擔心擾鄰的他,還比手勢提醒大夥降低音量。
 
壓低帽簷的吳宜樺,正準備離開夜店。(圖/CTWANT授權使用)

直到半夜3點半,送走醉男之後,人群逐漸散去,此時柯震東帶著2男5女一起回家,其中包含綜藝咖大飛和徐凱希,而這些友人的背景,與柯震東以往多是名媛、小開的交友圈有所不同。
 
最近經常戴著粉紅色帽子的柯震東,熱情送客到門口。(圖/CTWANT授權使用)

 
「Asylum」已經開業近3年,當晚進出估算約40人,在各行各業皆因疫情而不景氣的時期,這樣的來客數相當驚人。4月4日,柯震東被爆料和去年傳出分手、小他8歲的「亮宇纖維」千金陳亮君並肩用餐,頭上戴的正是同一頂粉紅色帽。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舊情復燃,但隔日柯震東現身IG,面對粉絲問他:「有女友嗎?」他在限時動態回答「沒有……快習慣沒女友了」,透露自己的感情狀態。
 
【單身狗狂high 2】直擊《壽司店傳奇》殺青 柯震東與王淨續攤KTV
【單身狗狂high 3】柯震東爸爸寵兒無極限 砸錢買房不手軟
【單身狗狂high 4】玩樂至上! 安全距離算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柯震東#夜生活#夜店#名模#辣妹#綜藝咖#口罩#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13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