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共舞劉德華留口紅印 天王「1句話」暖回令她永難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4:27
最讓劉真難忘的,就是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共舞的經歷。(圖/翻攝自華仔天地官網和劉真臉書粉絲團合成)
最讓劉真難忘的,就是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共舞的經歷。(圖/翻攝自華仔天地官網和劉真臉書粉絲團合成)

「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22日病逝北榮,享年44歲。劉真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的好友和粉絲們都十分震驚和不捨。劉真除了有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舞技」了,尤其當年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在節目共舞,讓她從此被封為「國標舞女王」;尤其是天王的1個「暖心舉動」,更是讓劉真難以忘懷。

劉真在成為藝人前,曾經和許多知名藝人共舞;畢業於政大俄文系的她,因為愛上了國標舞,參加國際性比賽還獲得冠軍,大學時期還是校花,讓她在學校期間就十分出名。

 

當年和劉德華一起跳國標舞,讓劉真因此聲名大噪。(圖/翻攝自優酷網視頻)

某天電視台打電話給劉真,邀請她到節目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共舞,這也讓劉真「一舞成名」。劉真曾回憶,在和華仔排練的過程中,不小心把口紅印在天王的襯衫上,當時她十分緊張,心想華仔的粉絲看了一定會痛罵她。不過劉德華卻是溫柔的回應「反正我還沒結婚、沒老婆,沒有關係。」也因為這個機緣,讓劉真對天王的好感增添許多,甚至她還把和華仔的合照存放在手機。也因為和劉德華「共舞」,劉真接下來各種表演和主持邀約不斷,讓她走出不一樣的人生。

劉真在國標舞界發光發熱,但在她成名之前,其實也經歷過和父母意見不合的階段。據悉,劉真從政大畢業後,原本依著父母的期望,從事銀行員的工作。只是熱愛跳舞的她,當時白天上班晚上練舞,為了跳國標舞甚至還和母親有多次衝突,還要求別再剝奪唯一讓她快樂的事,她還因此和父母冷戰3年都沒說過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標舞女王#劉真#演藝圈#政大#劉德華#香港天王#口紅印#襯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89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