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句「別信旅行社退費要紅燈」被罵翻!雞排妹反擊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2:41
雞排妹近來發言惹議。(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近來發言惹議。(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民眾原訂出國旅遊的計畫全都泡湯,紛紛向旅行社、飯店業者要求退費。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因為1句「不要再相信甚麼旅行社跟你講一定要紅燈」,慘被砲轟誤導大眾。她昨天(4日)再度PO文澄清根本沒有敵意,是遭「有心人士亂帶風向」。
 
雞排妹日前發文提到疾管署所訂定的疫情建議等級有3種,而旅遊警示則是外交部訂的,有灰、黃、橙、紅4種燈號,文中1句「不要再相信甚麼旅行社跟你講一定要紅燈,申訴電話拿起來謝謝」惹議。

 
 
不少網友砲轟雞排妹,「是妳誤解了旅行社定型化契約的內容與意義…你誤導更多人打去品保鬧而已」、「你貼文前有思考過嗎?旅遊業從業人員有欠你嗎?」、「為了刷存在感,帶給別人困擾」、「什麼叫不要相信旅行社?旅行社可沒不讓客人取消,要取消就是照合約扣取消費!」
 
 雞排妹在臉書喊冤。(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將原文和旅遊業工作者認同的修改後版本一次貼出。(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對此,雞排妹昨天2度發文澄清,她先是表示「只截取『不要相信旅行社』幾個字,說我是散播假消息,想討公道要我道歉,實感無奈。」指貼文被誤解成偏向無條件退費、欺負旅遊業者,她也沒辦法,「我根本沒有敵意卻被有心人士亂帶風向,甚至有媒體亂下聳動標題,說我要大家別信旅行社。」

 
雞排妹也將原文和旅遊業工作者認同的修改後版本一次貼出,強調自己先前刪文的本意是想請戰士們退場,「真的認為我哪裡犯法中傷旅遊業者,我能為你們做的,就是歡迎你們循法律途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妹#鄭家純#旅行社#退費#旅遊#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旅遊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1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