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結婚了!黃子佼催淚告白孟耿如「我會為妳再改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2:40
黃子佼和孟耿如登記結婚了。(圖/翻攝黃子佼IG)
黃子佼和孟耿如登記結婚了。(圖/翻攝黃子佼IG)

恭喜!47歲主持天王黃子佼今(5日)在IG臉書上寫下546字,宣告和小19歲的嫩妻孟耿如登記結婚的喜訊。佼佼甜向嬌妻喊話「黃太太,我愛妳」,更在貼文中表示「我會為妳再改變」,告白感動不少人。

黃子佼今在臉書上貼出和孟耿如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合照,他表示2人自2013年開始相戀,「前年三月的求婚,今天終於合法化…透過官方的手續,我們正式變夫妻,合法的陪伴彼此,走向另一段旅程。」佼佼提到,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人心惶惶的時期,2人對於工作延宕及公私節奏亂調難免感到焦慮,「人算總不如天算,幸好我們有對方,眼前唯一篤定的,就是和妳走下去。」

 

黃子佼在臉書寫下動人告白。(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佼佼還說,雖然很多觀眾都提醒他,「說六年一班的我,早該結婚生子了」,但他認為每人機遇不同、任務也不一樣,幾歲該成家絕對不該是定律,他選擇謹慎以對,「先讓自己變更好」。如今終於等到篤定確認的人,佼佼說「感謝親愛的耿如,妳出現的有點晚,但真是我的福氣」,他也甜謝女方的包容、體諒、無私…等等,「謝謝妳做我家人,謝謝妳願嫁給我,過往現在或未來,我不可能是完美,但在每一個明天,我會為妳再改變」,最後1句「黃太太,我愛妳」,更是感人。

孟耿如PO出2人逗趣合照。(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而孟耿如隨後也在臉書曬出2人登記結婚的逗趣合照,她表示「我和老黃剛剛去登記了,跟老黃相處了一陣子,心中的感覺就已經是『好像就是他了』!所以登記這件事早已成為待辦事項。」孟耿如還說以前總是不能理解「就是他了」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但直到你遇到就會明白。
 

提到2人之間的互動,孟耿如說一直都很好,很少吵架,佼佼常不吝讚美她,「有時鬥了個嘴心裡還會覺得,耶!我們的生活多了點不同的趣味。」她強調年齡差距始終沒有成為她們的問題,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我和他這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生活沒有特別改變,只是以後成為黃太太聽起來比較老而已…謝謝關心我們的你們,我們會繼續把愛帶給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孟耿如#結婚#登記結婚#戶政事務所#佼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205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