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遇襲推測目標是他!二伯「吊點滴安胎」曝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2:39
二伯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二伯IG)
二伯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二伯IG)

百萬網紅蔡阿嘎及懷有9個月身孕的妻子二伯,3日出門時遭不明人士攻擊,二伯受驚嚇引起劇烈宮縮緊急送醫,目前住院安胎。事後蔡阿嘎曝光現場片段還原事發經過,怒斥歹徒直接攻擊孕婦太誇張,「搞不好目標是(兒子)蔡桃貴!」而二伯不久後在IG報平安。
 

蔡阿嘎公布影片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頻道)

二伯受驚嚇引發劇烈宮縮。(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頻道)

 
蔡阿嘎昨(4日)發布影片還原被攻擊經過,他表示3日下午和二伯騎車外出,在等紅綠燈時,突遭不明男子襲擊。歹徒先是直接揍了二伯一拳,再持鐵鎚敲蔡阿嘎膝蓋後便逃逸。二伯因受到驚嚇引起劇烈宮縮,緊急送醫打了安胎針後,所幸胎兒一切正常,需住院1、2天觀察。
 
蔡阿嘎揣測歹徒目標可能是兒子蔡桃貴。(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頻道)

蔡阿嘎強調私生活很單純,絕無與他人結怨,他表示鄰近警衛透露歹徒在該處埋伏了4個多小時,因此懷疑是受人指使,「直接對孕婦下手,這真的太誇張了!搞不好目標是蔡桃貴,那剛好我們出門被他看到,他就攻擊了孕婦又攻擊我。」

二伯說和胎中寶寶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圖/翻攝自二伯IG)

二伯今(5日)凌晨則在IG上報平安,她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令人不捨,二伯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二伯安胎休養中,跟蔡波能暫時趨於穩定,持續住院觀察中」。不少網友隨即獻上祝福:「人平安就好,太可怕了」、「媽媽跟寶寶都沒事就好」、「好好休養」、「看到二伯這樣真的會惱火」、「多休息!警察一定抓得到嫌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阿嘎#二伯#遇襲#攻擊#歹徒#宮縮#蔡波能#蔡桃貴#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90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