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廠維修」3hr全都錄!郭書瑤4部位變了進化史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2:16
郭書瑤被指出道12年以來臉蛋變精緻。(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被指出道12年以來臉蛋變精緻。(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11年前憑著一支「殺很大」廣告爆紅的29歲女星瑤瑤(郭書瑤),出道12年來不僅演藝事業橫跨戲劇、歌唱版圖,臉蛋也被形容「越變越精緻」!近日瑤瑤被捕捉到現身醫美診所,疑似「進廠維修」近3小時,媒體也報導她踏入演藝圈以來,有「4個部位」不太一樣。
 

郭書瑤被指現在和剛出道時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殺Online》官網)

據鏡週刊報導,郭書瑤上月24日晚間現身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一間護膚中心,過了1小時後,她在店員的陪同下走出來,又拐彎進入另一間關係企業的醫美診所,一待就是3小時。據報導,該醫美診所主要業務是打肉毒、變V臉等。瑤瑤出來後已有計程車在門口等候,司機甚至打開後車廂幫忙掩飾,接著瑤瑤就直接回家。

 
 
郭書瑤臉書上的嫩照。(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轉變成熟小女人形象。(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對照剛出道時的模樣,臉蛋有些嬰兒肥、鼻子也較塌,如今瑤瑤臉蛋整體變精緻,不僅雙眼皮變深、牙齒變整齊,山根也更加挺直。然而對於多次爆出「進廠維修」的傳言,瑤瑤僅稱是角度及化妝所致,否認動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書瑤#瑤瑤#殺很大#進廠維修#整形#整型#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34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