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後首度同台!小禎、李進良親揭「婚姻失和」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2:16
小禎、李進良離婚後首度同台。(圖/翻攝自YouTube創意油管 IDEAS TUBE頻道)
小禎、李進良離婚後首度同台。(圖/翻攝自YouTube創意油管 IDEAS TUBE頻道)

35歲女星小禎(胡盈禎)去年10月認了已和整形醫師老公李進良簽字離婚,宣告12年婚姻「全劇終」,女兒Emma由雙方共同監護。決心放下後,小禎心態似乎變得更加坦然,近日她邀請前夫上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2人還拿離婚話題大開玩笑,揭露「婚姻失和」的內幕。
 

離婚後首度同台,小禎、李進良拿離婚話題大開玩笑。(圖/翻攝自YouTube創意油管 IDEAS TUBE頻道)

由小禎主持的網路節目《創意油管》,最新一集居然請到前夫李進良,為去年才開幕的健康管理中心打廣告。影片一開始,只見小禎在中心裡翻箱倒櫃,這時李進良詢問在找什麼?小禎回應「我在找你的保險箱」,沒想到李進良聽完竟稱「我以為妳在找我用過的保險套」,甚至對小禎表示「妳最想要的東西不是拿給妳了?!離婚協議書啊!」

 
 
李進良搞笑揭露婚姻失和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創意油管 IDEAS TUBE頻道)

小禎和李進良一起拍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創意油管 IDEAS TUBE頻道)

隨後在介紹中心設備時,李進良還以小禎日前請辭《2分之一強》節目的理由來鋪梗,稱小禎請辭就是想要達到演藝事業或人生的另一高峰,不想重複一直做一樣的事,「身為一個專業醫生也是一樣的概念,後來發現自己年紀也慢慢老了,很多身體功能都不復當年…」,這時小禎追問是哪個部分,李進良又搞笑回「就是最難以啟齒的部分…也就是造成自己婚姻失和的那個部分!」再度大開離婚玩笑。
 
李進良在言談之間大讚小禎「真的是個重情重義的人」,而小禎也在結束節目前誇讚「李院長真的太厲害了!」離婚後的首次同台互動自然,2人私下關係可見一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李進良#離婚#同台#合體#胡盈禎#胡瓜#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2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