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上萬口罩遭疑囤積!汪小菲怒飆周玉蔻「一張厲齒獠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3:09
周玉蔻(圖左)質疑汪小菲囤積口罩。(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圖左)質疑汪小菲囤積口罩。(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周玉蔻臉書)

藝人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昨(30日)宣布,透過「台北好兄弟」的幫助買到1萬個醫用口罩,因無法寄出決定免費捐出。向來和S幫有宿怨的媒體人周玉蔻,昨天質疑汪小菲買上萬口罩是否涉及囤積?對此,汪小菲緊急提出3點回應。
 
汪小菲昨在微博上曬出3箱口罩的照片,他透露自己在「台北好兄弟」的幫助下買到1萬個醫用口罩,「雖然無法寄出,本地的朋友也有需要。五千個放在我們台北s hotel 給我們員工還有客人免費使用,另外五千個拜託我們附近的里長捐給旁邊的鄰居們。」他還強調「遠親近鄰都是一家人,台北也是我半個家,做點力所能及的事。」

 
 
汪小菲宣布捐出1萬個口罩。(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周玉蔻質疑「大S的先生送1萬個口罩,合法嗎?是不是囤積來的?別人只能買3個,他們1萬個怎麼來的?」更在臉書上寫下「那個那個誰,宣稱她家老公靠關係,在台灣買了1萬個口罩⋯⋯這,不犯法嗎?」
 
周玉蔻質疑汪小菲的行為涉及囤積。(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對此,汪小菲提3點回應,第1,他強調自己10天前就訂了,「那時根本沒人買,產量充足,而且我們有酒店,有員工和很多客人,今天口罩才到就發出去了,何來囤積之說?」其2,他提到訂的口罩本來都是要給員工和客人用的,「現在不需要那麼多了,捐給左鄰右舍有問題嗎?」第3,汪小菲說「 囤積的意思是買來放著,然後發財,我們當天就都捐出去了。」
 
對於周玉蔻的質疑,汪小菲痛批「這種人在這個時候說這種風涼話,只是給大家的善心潑涼水,給這個社會增加負能量,除了出一張厲齒獠牙,她為這個社會做什麼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范瑋琪#范范#口罩之亂#捐口罩#武漢肺炎#周玉蔻#囤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3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