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口罩之亂 結果共98筆

  • 蔣萬安批他釀3大亂  陳時中回轟:別人在忙他噴口水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12日)上午舉行「每日一挺 女醫師挺阿中暨公布『每日一曲』記者會」。陳時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轟他造成疫苗、口罩、快篩3大亂一事。陳時中回批,蔣萬安過去擔任立委,到底在立院替人民做了多少事情?別人在忙他在噴口水,講口罩之亂等等,究竟良心何在?
    2022/11/12 11:20
  • 消失近3年復出! 范瑋琪「口罩之亂」淚認做錯了

    歌手范瑋琪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在歌壇將近三年,日前低調回歸演藝圈,周末一連兩天開唱,范瑋琪分享近來過得很好,而提到過往爭議,她坦言做錯了。
    2022/10/29 23:30
  • 每人負債4.5萬!她怒揭「防疫預算去向」批蔡政府浪費

    全球COVID-19疫情即將進入第三年,各國都朝著逐步開放國門邁進,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指出,若國內沒有特殊狀況,將於10月中旬重開國門,恢復正常生活,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檢討起防疫預算,她指台灣在歷經了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之亂、火化之亂等之後,台灣防疫特別預算明明高達8400億元,卻從防疫模範生跌落神壇,民眾當時還需要排隊搶口罩、疫苗及快篩,直喊「難道百姓沒有資格了解這些錢花到哪裡了嗎?」
    2022/09/27 11:09
  • 防疫政策「10大民怨」排行 醫護短缺、快篩不足全上榜

    民眾最不滿意哪項防疫政策?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開打,防疫政策將會是民眾檢視政府施政能力的重點項目。國內疫情爆發至今兩年多的時間,台灣從疫情初期的防疫資優生,到現在歷經了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試劑風波等等,不僅引起許多疑問和討論,政府的超前部署更受到檢驗與考驗。
    2022/06/14 11:00
  • 戴不戴人民決定 美法院槓CDC掀口罩之亂

    美國佛州法院司法裁決,推翻美國CDC要求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必須戴口罩的規定,不只重挫白宮防疫,不少人樂得脫口罩。但各地的標準都不一樣,不僅讓美國民眾批評無所適從,掀起另一場口罩之亂。
    2022/04/20 16:58
  • 快篩有多難買?「連跑20間全撲空」他氣吼:不是說不缺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快篩試劑也成為搶手備品,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因為跟確診者的接觸者有接觸,為求自保想買個快篩,豈料跑了20多間店都買不到,讓他氣得爆粗口,「X!一家都買不到」,還有人擔心可能重演口罩之亂,引發熱議。 
    2022/04/20 12:09
  • 買嘸!快篩徵用業者不敢叫貨 藥師憂「口罩之亂」重演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連日確診數破千例,讓民眾使用快篩試劑的需求大幅提高!對此,央近日宣布將徵用快篩試劑,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昨(18)日表示,希望快篩實名制預計5月初上路,售價有望壓到100元左右。不過現在正值市場空窗期,已經讓藥局造成損失,可能還會出現類似「口罩之亂」的亂象。藥師沈采穎指出,業者因擔心價格崩盤,庫存賣完後不敢叫貨,導致民眾「一劑難求」的情況出現。
    2022/04/19 07:53
  • 台灣疫情趨緩卻出現「這景象」 醫嘆:人類健忘又自私

    黃軒醫師在其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當初爆發口罩之亂,人人都在搶口罩,現在卻經常看到口罩被亂丟在馬路上、地板上或椅子上,大家似乎都已經忘了「亂丟口罩」是一種犯法行為,最重可罰6000元,更表示「也許罰款還不夠震撼?」
    2021/11/14 11:21
  • 新冠滿周年!走過出貨高峰 國家隊今何去何從?

    疫情走過周年,還記得當初的口罩之亂嗎?路邊搶排隊蔚為盛況,幸好靠著民間口罩廠、工具機等業者才度過難關,另外像額溫槍也一槍難求,一度禁止出口靠大廠埋頭拚產量。如今疫情趨緩,出貨高峰已過,這些國家隊功臣現況如何?又有哪些佈局規劃?請看TVBS新冠周年專題報導。
    2021/03/14 18:21
  • 掃貨用扔的 賣場暖暖包上架民眾瘋搶

    暖暖包大缺貨,你買到了嗎?這半個月來遇上三波寒流,不少人都冷到受不了,暖暖包也幾乎全台缺貨,而在美式賣場裡,暖暖包限量上架,民眾瘋湧而上,甚至還撞倒其他商品,沒幾分鐘的時間,就被搶購一空,讓不少客人看傻了眼;然而不只實體通路,網路上也都買不到,不少賣家拉高價格販售,有如口罩之亂翻版。
    2021/01/16 13:11
  • 疫苗成「口罩之亂」翻版!他3點狂轟陳時中摔下神壇

    衛福部日前緊急宣布暫緩50至64歲健康成人暫停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引發民怨四起,衛福部長陳時中親上火線致歉之外,也無奈表示防疫加入「快樂元素」很重要,但自己去唱個歌卻一直挨罵。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提出3點,怒轟陳時中在這場疫苗之亂中犯了3個嚴重錯誤,讓他防疫英雄的「神話破滅」。
    2020/10/19 10:41
  • 美廉社5萬盒口罩「8分完售」 民眾清晨卡位買嘸

    國內口罩之亂再起嗎?不少民眾擔心二波疫情,超前部署,又陷入口罩搶購潮!除了7月底,屈臣氏推出限定蕾絲口罩,2小時內搶光,而今天(13日)美廉社,上午7點開賣,全台限量5萬盒,有民眾凌晨4點就來排,各門市擠滿排隊人潮,結果開賣8分鐘全售完。
    2020/08/13 13:14
  • 姊姊謝金燕蕾絲口罩超搶手! 財經專家.主持人被拱捐出抽獎 直播留言爆「口罩之亂」

    TVBS《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口罩搶購潮又出現,財經專家黃世聰分享自己在疫情之前,曾經買了幾合謝金燕蕾絲款口罩,沒想到現在一個在網路上喊價到三百元,還透漏曾送給主持人翟翾,還開玩笑說要跟要回來翟翾不還,便開玩笑說大家如果想要就讓主持人捐出來抽獎,我們或許就辦個抽獎活動送給大家
    2020/08/11 16:54
  • 嗆苗栗國要自產口罩 議員宣布開賣:1片2.5元甜甜價

    新冠肺炎爆發後,全台掀口罩之亂,苗栗縣議員鄭聚然3月在議會上揚言要自掏腰包產口罩,質疑「都被稱做苗栗國,為何不能自產口罩?」他昨(19)日突在臉書宣布兌現承諾,將以每片2.5元的「甜甜價」賣口罩給苗栗鄉親,引發熱議。
    2020/06/20 12:04
  • 郵局擬週六加班「發三倍券」 員工反彈盼獎勵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7/15將上路,郵局也是領取管道之一,但有口罩之亂的經驗,郵局事先做好準備,規劃全台1299家的郵局,連續兩周的禮拜六要全天加班,但也引發部分員工反彈,郵政產業工會喊話希望能有獎勵制度。
    2020/06/11 14:38
  • 美口罩之亂 葉玉卿老公超市哄抬價格遭重罰

    美國確診數突破140萬人,是疫情最嚴峻的國家,有德州口罩業者透露,聯邦政府在疫情初期,拒絕了他們增量生產口罩的提議,導致口罩嚴重缺貨,使美國錯失防疫黃金時間,一些城市也出現口罩之亂,重災區紐約有超市一盒口罩,賣到新台幣5千多元,這間哄抬口罩價格的超市,老闆還是港星葉玉卿的老公。
    2020/05/14 17:52
  • 台灣防疫有缺失?陳時中自認「3件事」可以更好

    台灣這次面對新冠肺炎相當謹慎,防疫成果也在國際間備受肯定,不過昨(6日)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除了分享台灣防疫策略,也坦承台灣防疫不足的3件事。
    2020/05/07 13:57
  • 東京8名小baby確診! 日本首宗嬰幼兒群聚感染

    為緩解日本口罩荒,日本夏普自產的口罩昨天(21日)上架開賣,民眾搶太兇造成系統大當機,導致物聯流連線的家電也停擺,口罩之亂還沒平息,日本又爆發首起嬰幼兒群聚感染,東京一家醫院附屬嬰幼兒照護機構,先是一名職員確診,現在有8名嬰兒也證實感染。
    2020/04/22 19:14
  • 沾「口罩之亂」嚇走客戶?小S百萬代言慘被他捧走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藝人小S(徐熙娣)可謂損失慘重!先是她和蔡康永主持的陸綜《真相吧!花花萬物2》因預算、廣告費被砍半,做1集賠1集宣告收攤,近來又傳出由於2月小S和范范(范瑋琪)一起捲入「口罩之亂」,引起網友出征,嚇得廠商臨時抽手,小S損失至少300萬代言費。
    2020/04/13 11:03
  • 瘦8kg、血壓飆190! 藥師哽咽盼:健康再賣口罩

    台灣口罩之亂從一開始缺貨超商限購、再到各藥局幫忙,對民眾都方便不少,但其實有些藥局藥師年紀大,第一實間很願意挺身協助,如今2.0實施能口罩網購.超商取貨,讓全台240家藥局決定退出,有位快65歲的藥師,因為賣口罩超時、久站,血壓飆破190期間瘦8公斤,被醫生警告要多休息,無奈退出後哽咽說,希望自己健康繼續幫忙,畢竟現階段1人能買9片,很多藥局初期業物量又爆增。
    2020/04/10 13:12
  • 口罩之亂2.0? 長輩圖公式誤導口罩越領越少

    口罩實名制升級2.0,口罩之亂也有2.0嗎?最近蔡總統宣佈捐千萬片給歐美疫情嚴重國家,不僅被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批評黑箱,網路還流傳長輩圖,用數學公式指稱每天越領越少,結果被發現公式單位用錯了。
    2020/04/04 12:59
  • 韓偶像謊稱確診萬人喊罰 攝影機大缺貨

    繼口罩之亂後,南韓現在爆發攝影機大缺貨,因為遠距教學和在家辦公需求增加,一台居然漲價10倍,賣到50萬韓元(合台幣1萬3千)。另外,韓國也像台灣一樣,開始對外國增援,10分鐘快篩包已經有500萬套訂單,增產不及。在目前這樣抗疫緊張的情況下,居然有南韓偶像在四月一號愚人節當天,謊稱自己確診,這位前「東方神起」主唱,因此遭萬人連署要求重罰。同樣是高人氣韓團,BTS做的是激勵人心的事,貼心地拍影片幫醫護打氣。
    2020/04/02 20:00
  • 口罩之亂未解原料商攪和 韓國檢方搜查10多家業者

    韓國口罩之亂未解,又傳出口罩原料商以出貨作為交換,不當取得口罩成品。韓國檢方大出動,搜查10多家業者,取得相關原材料交易明細,正深入追查中。
    2020/03/11 17:37
  • 陳時中暖心親和力! 聞癌女心願拉髮帶搞笑

    衛福部長同時也是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其實也有暖心的一面。抗癌鬥士湯佩姿分享去年和陳時中同台頒獎,無意間說了一句想拍搞怪的照片,結果陳時中就開玩笑的拉了一下湯佩姿的髮帶,這舉動讓她留下深刻印象,也稱讚這次的口罩之亂,政府有傾聽病患心聲,讓她對官員改觀。
    2020/03/11 14:56
  • 3點分析台「驚人社會風氣」 韓媒:羨慕台灣有唐鳳!

    新冠肺炎延燒至今,和大陸來往密切的日本、韓國相繼淪陷,反觀台灣防疫成效還算不錯,數位政委唐鳳整合民間業者推出口罩地圖,民眾可以隨時查詢店家的口罩存量,相當便民。各國近日接連爆發口罩之亂,台灣的處理方式不但讓唐鳳在日本爆紅,韓國媒體也紛紛報導這位相當特別的政治人物,許多韓國網友更留言表示「希望韓國也有個唐鳳」。
    2020/03/09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