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兇狠!雞排妹秀火辣性感禮服照 網友驚呼:好像邱淑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7:29
雞排妹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Facebook
雞排妹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Facebook

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的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性感照,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雞排妹27日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火辣性感照,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很多網友認為,美艷程度不輸當年性感女神邱淑貞。

雞排妹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性感照。圖/翻攝自雞排妹Instagram

 
雞排妹在Instagram分享婚紗照,只見她頂著一頭柔順長髮,搭配酒紅唇彩更顯白皙,而她身穿一襲紅色平口禮服,U型領口露出迷人鎖骨和性感深溝。

雞排妹身穿一襲紅色平口禮服。圖/翻攝自雞排妹Instagram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好療癒好喜歡」、「這是雞排姐姐嗎?妳騙人」、「夢寐以求的老婆」、「好美喔」、「好復古的風格好喜歡」、「拜託不要這麼漂亮」、「邱淑貞當年的韻味」、「美到我差點失控」、「好像邱淑貞」、「根本變了一個人」、「優雅又有格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禮服#性感#邱淑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3266

0.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