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禮服 結果共1,870筆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險遭品牌總裁摟腰!舒淇「1招」化解尷尬 機智反應獲讚賞

    現年49歲的女星舒淇,儘管已闖蕩演藝圈多年,依舊憑藉凍齡容貌及曼妙身材,擄獲了無數男士。去年底舒淇獲邀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與總裁同框拍照時,對方伸手準備摟她的腰,不料舒淇卻挽著對方的手向前一勾,變成主動勾總裁的手,優雅婉拒了對方摟腰,機智的反應和處理方式,獲得各界一致盛讚。
    2024/03/11 13:54
  • 2024奧斯卡/女星紅毯穿「厚底恨天高」 尷尬慘摔畫面全被拍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7點,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除了獲獎名單備受關注,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每年典禮的亮點之一。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但當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搭配上紅色禮服展現優雅姿態登台時,卻意外慘摔,嚇壞了不少現場與會者。
    2024/03/11 11:35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八點檔男星挑婚紗甜喊「還是走到婚禮了」 新娘露深溝辣翻

    楊皓崴、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日前拍攝挑選婚紗的橋段,楊皓崴表示:「終究還是走到婚禮了,表示有大事要發生。」他說只要拍攝八點檔的婚禮,就會是重頭戲,沒有一次順利的,一席話讓剛加入的宮美樂求饒,宮美樂表示本來看到劇本壓力頗大,看到現場閃亮的白紗後,則眼睛發光,直呼「難怪女生結婚一定要穿夢幻白紗禮服。」
    2024/03/06 07:00
  • 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來自馬來西亞24歲的嚴嘉瑋擁有一張明星臉,自模特兒出道,在龍年開春將來台推出首支單曲,作為台灣演藝處女航首發,有著傲人身高172公分、52公斤,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九頭身比例,宣傳照還穿著白紗禮服,小露北半球,展現好身材,她被粉絲驚喜發現與女神許瑋甯、王祖賢十分神似,嚴嘉瑋開心表示很感謝粉絲,我會以兩位女神作為努力指標。
    2024/03/05 12:11
  • 56歲伊能靜穿低胸公主禮服!遭酸「老了硬要裝少女」 不忍回擊了

    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演藝事業也轉往大陸發展,而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歡慶56歲生日,穿上公主裝,長相依舊凍齡,宛如少女般,不過卻遭到網友攻擊,對此,她高EQ回應了。
    2024/03/03 13:24
  • 周蕙500萬珠寶加持!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大魔王」美成這樣

    「美聲歌姬」周蕙今(24)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但狀態極佳,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2024/02/24 21:23
  • Angelababy開工連2場拼復出!操刀設計師吐9字心聲

    Angelababy先前因瘋馬秀事件遭到中國政府封殺,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不過近日才剛開工,Angelababy就接連出席了2場海外活動,疑似將在國外重新復出,而Angelababy亮相的2套禮服,再度驚豔眾人,不少粉絲興奮到:紅毯戰神Angelababy終於回歸啦!
    2024/02/22 09:54
  • 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俄羅斯辣模安妮來台發展13年,2020年拿到永久居留證,她今(21)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穿著粉色禮服,胸前深V直逼肚臍,美胸乍現超性感。愛台灣的安妮突然從包包拿出台灣護照,開心表示:「我拿到了台灣護照,現在要說我是台灣藝人,會跳舞的性感美女安妮!」
    2024/02/21 13:13
  • 賈玲狂瘦50公斤太勵志 「波浪捲+深V」性感新造型曝光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態體型示人,為了詮釋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胖宅女變成拳擊手的追夢過程,戲外也努力減肥,竟成功瘦了50公斤,體型跟姿態與原本的她判若兩人,戲裡戲外一樣勵志,也帶動觀影熱潮與話題,賀歲檔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而她日前也在微博發布電影主題曲《一切都來得及》MV,片中的她穿上黃色禮服,性感低胸與波浪長髮,令人非常驚艷。
    2024/02/18 17:50
  • 影音/56歲陳小春升格當3寶爸? 應采兒穿禮服「小腹露餡」

     
    2024/02/18 10:54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景氣差?薇姿關閉零售點、雅詩蘭黛裁員 近3千人恐失業

    醫美保養品牌薇姿驚傳撤出台灣,1月31日薇姿在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我們決定於2024年5月調整並逐步關閉薇姿台灣的線上/線下零售點,並調整薇姿會員服務,包含自2024年7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累積點數服務;自2024年9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兌禮服務」;另一方面,美妝巨頭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 Companies)也宣布,由於在亞洲營業額下滑,將裁員3%至5%員工,多達約3100人飯碗恐怕不保。
    2024/02/07 15:39
  • 仙氣飄飄! 百套漢服任挑換上秒穿越時空

    不少人出國,都會去體驗當地的傳統服飾,但台灣,你會想到哪種衣服呢?金門的免稅百貨就推出,唐裝、漢服,讓你一秒穿越時空,到古代,還可以很跳TONE的穿古裝逛百貨,其實有不少業者為了吸引更多外國遊客,推出旗袍甚至還有搭配城堡的歐式禮服,在台灣也能變身歐洲女王。
    2024/02/05 13:35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侯怡君「洞洞禮服」裡面沒穿!一不小心就走光 大尺度換3套超狂

    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9日晚上7點播出,其中「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漢聲(歐弟)和白家綺擔任主持人。侯怡君穿著緊身鏤空鑽石禮服開場,超火辣身材一覽無遺,這是她睽違3年再度參加民視的除夕節目,為超越之前的表現,坦言給自己背負巨大壓力。
    2024/02/04 13:34
  •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2024/01/31 18:35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雙台八女神同框熱舞!她紅色禮服罩不住 雙球快掉出

    女星方馨近來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米可白合作,近期更一起錄製跳舞影片,米可白穿著一襲鮮紅色禮服,深V的設計炸出渾圓豐滿,令人看得血脈賁張,方馨更大讚米可白:「性感天后!」
    2024/01/30 07:23
  • 影音/台南60女禮生創遶境紀錄 「火辣禮服」抗14°C低溫

    2024/01/29 14:44
  • 謝京穎、張書偉完成訂婚! 新娘穿深V禮服「性感半球」掉出

    男團Energy成員張書偉轉戰戲劇有成,還找到共度一生的伴侶,在拍攝《市井豪門》期間結識謝京穎,2人假戲真做談起戀愛,交往半年後於2023年底登記結婚,今天更在屏東完成文定儀式,曬出甜蜜合影,跟粉絲分享喜悅。
    2024/01/28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