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故莉亞公主回歸 「星戰」芮哽咽:情緒激動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9:03

星際大戰最終章《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即將上映,信義區出現了光劍聖誕樹等大型裝置藝術吸引粉絲朝聖,TVBS也獨家專訪主演群,飾演女主角芮的黛西蕾德莉,談到已故莉亞公主忍不住哽咽,奧斯卡伊薩克更爆料,約翰波耶加的大腿最性感。

圖/TVBS

 
電影《星際大戰9:天行者的崛起》預告:「只要我們挺身而出,人們就會跟上。」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際大戰最終章、第九部曲將上映,片商特別在信義區,打造數百隻光劍打造的酷炫光劍聖誕樹,還有1:1西斯風暴兵展示牆。

小朋友、大朋友擺pose排隊合照,這回包括路克天行者、藍道卡利森和已故女星嘉莉費雪飾演的莉亞公主,經典人物都將回歸,成為最大亮點。

 
圖/TVBS

記者劉苡青vs.影星黛西蕾德莉:「嘉莉費雪這次回歸,用她過去拍的未曝光的鏡頭,讓妳很感動嗎?我很愛這部電影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可以跟莉亞(嘉莉費雪)同台,芮跟莉亞的關係是充滿愛的很感人,演繹的過程中也是情緒激動的,即使劇中結局可能不是大家想要的。」

飾演女主角「芮」的黛西蕾德莉,談到前輩嘉莉費雪忍不住哽咽,這是她最後一次飾演芮,也意外透露拍動作戲時,會做這件事。

影星黛西蕾德莉vs. 記者劉苡青:「第一部我是聽花木蘭的,I'll make a man out of you,但這一部我沒有聽任何音樂,而且超冷,我基本上在拍攝動作的時段是吃香蕉還有花生醬三明治。」

圖/TVBS

而男主角「芬恩」約翰波耶加「波」奧斯卡伊薩克在最終章,則會有更深的情感,現場直接聊起互相最性感的地方。

影星約翰波耶加vs. 奧斯卡伊薩克:「屁股女孩都愛你的屁股,屁股臀你的臀是最優的,奧斯卡在電影裡喜歡穿很緊的褲子,而且有很多在海灘上跑步的景,海灘上?我的意思是如果用慢動作的話,他(約翰)的大腿很可口,穿他那條藍色的褲子,我們真的穿不下。」

你一言我一語,看的出來交情相當好,兩人即將為橫跨42年的傳奇經典星際大戰畫下句點,想必也相當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影星#信義區#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52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