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星戰道別! 導演曝殺青心得「終於解脫」

記者 劉苡青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5:03

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即將畫下句點,第九部曲的《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在日本舉行首映會,影迷不捨經典要進入完結篇,特地打扮成電影角色向他們致敬,而主角們接受TVBS訪問,向台灣影迷問好之外,也透露電影殺青後每個人都相當不捨。

圖/TVBS

 
在星際大戰經典的配樂襯托下,主角們和導演登場,接受影迷的歡呼,也不忘入境隨俗的講幾句日文。

影星黛西蕾德莉:「我很開心來到日本。」

飾演芮的黛西蕾德莉現學現賣日文,引爆全場歡呼聲,飾演C-3PO的安東尼一看到台灣媒體,親切的向鏡頭打招呼。

 
記者劉苡青vs.安東尼丹尼爾斯:「可以跟台灣影迷問好嗎,好啊,嗨,有機會造訪台灣嗎,還沒有計畫,不過有一天會實現,到時候再與你相見。」

圖/TVBS

今年已經73歲的安東尼,從1977年開始就擔任C-3PO的配音員,也是劇組裡最資深的演員之一,第九部曲的《天行者的崛起》即將為星戰系列畫下完美句點,回憶起殺青日,演員都面露不捨。

影星黛西蕾德莉:「最後一天拍攝,當天很情緒化,也看到很多餐車,吃了很多很不錯的食物。」

導演JJ亞柏拉罕:「是苦中帶甜的滋味,也解脫了,而且我累壞了,不過殺青後我就非常想念團隊。」

電影《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你在那裡做什麼3PO,先生,我想在最後一次好好欣賞。」

圖/TVBS

橫跨40年的天行者傳奇故事將迎來最終篇章,路克天行者、莉亞公主全數回歸,探討如何連結過去並創造新的未來,不過電影拍完後,卻傳出男主角約翰波耶加竟然把劇本丟在床底下,結果被人拿到拍賣網站販售,差點洩露劇情,所幸劇組早一步買回來。

 
約翰波耶加vs.記者:「我那時候剛好在搬家,所以忙著搬東西,所以你才會弄丟劇本嗎,沒錯。」

記者劉苡青:「約翰波耶加等演員群一起合體,來到日本最多星際迷的地方跑宣傳,要為星際大戰最終回畫下美好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際大戰#完結#首映會#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317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