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女主角 結果共5,443筆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6小時前
  • 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被質疑交往時間與前任女友惠利「無縫接軌」甚至可能重疊,傳聞滿天飛,讓他透過公司發聲澄清沒有劈腿,不過,最初兩女主角在社群媒體重砲交火時,他不發一語,也被網友怒批「沒擔當」,昨(17)下午他從夏威夷返韓,被大批媒體包圍,這也是他引發爭議後首度現身,掀起韓網熱議。
    1天前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新聞女王》奪8獎!李施嬅「崩潰黑化」戰佘詩曼 確定演續集

    無線電視劇《新聞女王》去年播出以來收視和口碑極佳,並於無線頒獎禮上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及「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八個大獎成為大贏家,兼創下頒獎禮紀錄,搶盡風頭。
    2024/03/13 11:50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最年輕金馬影后搶亞洲電影大獎 劉俊謙推薦香港美食加持

    以電影《小曉》獲得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再度以本片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頒獎禮舉行在即,林品彤與戲中男主角劉俊謙今天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出席《小曉》映後活動,這是林品彤第一次到香港,劉俊謙也盡地主之誼款待。
    2024/03/10 20:34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周曉涵坐擁天母千萬豪宅!樂當包租婆靠零用錢度日 喊話再買房

    周曉涵代言內衣品牌「思薇爾」邁入第10年,今(7)日穿著火辣內在美,現身渡輪走秀,自豪身材10年以來始終如一,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的她,近年接連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擔任女主角,卻透露到現在還在跟媽媽領零用錢。
    2024/03/07 17:26
  • 香港電影片名竟含「不雅動作字眼」 急換片名下場曝光

    香港電影《填詞L》​​​​​​​由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將自己多年的填詞追夢的歷程為基礎,以幽默手法詮釋這場辛苦的逐夢之路。香港新生代女星鍾雪瑩生動演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女孩,獲得金馬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肯定,但其實原本的片名其實含有不雅的字眼。
    2024/03/06 18:04
  • 「土城金城武」交友軟體配對狂失敗 直男發言慘遭酸菜洗禮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今(6)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李烈出席映前分享:「《莎莉》不只是追愛的電影,更是女性成長電影,同時帶給我們一個想法是追愛不分年齡,也不管你幾歲都能追求自我的成長。」今也釋出最新預告,女主角劉品言飾演的養雞農婦惠君,正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外國帥哥,在不被全村人看好的情況下,她仍決定勇闖法國追愛。
    2024/03/06 17:08
  • 女神收割機!林一搭檔7女主CP感爆棚 與劉亦菲大談姊弟戀

    《別對我動心》男主角林一 出道5年累積多部作品,和 許多人氣女演員合作都是火花滿滿。與徐璐在明星休息室大方親、遇上周也一起化身古靈精怪的小淘氣、和劉亦菲大談姊弟戀等等。這次整理出7位和林一合作CP感爆棚的女主角,一起看下去吧!
    2024/03/06 15:23
  • 《新聞女王》重燃港劇魂!佘詩曼成霸氣女主播 網讚:演技沒話說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上週六於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首播,首集就上演巴士側翻意外重頭戲,掀起網友討論,佘詩曼在劇中化身SNK News首席女主播「文慧心」(Man姐),讓粉絲直呼「演技沒話說啊!」也讓觀眾重燃港劇魂。
    2024/03/05 18:40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95後小花陸劇人氣排行!張淼怡爆紅 冠軍演活女主角    

    近期網友在小紅書票選了陸劇中95後小花角色的人氣排行,最新人氣陸劇《在暴雪時分》的殷果,《卿卿日常》中古靈精怪又聰明勇敢的李薇都被點名,第一名更是直接演活了小說裡的人物!2024小紅書95後小花角色人氣排行最夯TOP7一次看,妳喜歡的角色入榜了嗎?
    2024/03/04 15:09
  • 曾子益驚傳「落水」 吳婉君急搶救!雙腿竟佈滿瘀青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日前演員吳婉君、曾子益為了一場重頭戲,到新北山區上演河谷救難的重頭戲,演員曾子益表示這一次在戲裡面是高冷男,但沒想到意外落河,還要被女主角救援,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有點掉漆!而吳婉君表示很開心就可以即刻救援曾子益,只是泡在水裡救人發現難度重重,讓本身運動量極高的她,也大喊吃不消,直說拍完體力完全虛脫了!
    2024/03/04 07:04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Man姐來了!TVBS今雙語首播《新聞女王》 佘詩曼吐最大挑戰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今(2)日晚間十點將在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播出!佘詩曼在劇中飾演SNK News首席女主播的「文慧心」(Man姐),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透露演出最困難的點,就是觀眾已對新聞播報有既定映像,她坦言:「妳沒有創作的空間,在新聞主播台上面,但是妳要熟練,要花點時間。」
    2024/03/02 11:42
  •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
    2024/03/01 16:42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Ella等9年迎新輯!尪被爆「捅刀田馥甄」她親回:很無奈

    歌手Ella陳嘉樺睽違九年,再次推出個人專輯,她表示在推出這張專輯前,自己生了一場大病,甚至萌生「不如延後發片」的念頭,而日前卻爆出她的老公經紀人賴斯翔,為了捧老婆當電影第一女主角,竟然在背後捅刀田馥甄,Ella也做出回應。
    2024/02/29 20:15
  • 《商魂》邵雨薇復古扮相美出新高 重返50年代自封「芭比娃娃」

    時代劇《商魂》首播收視開出紅盤,除了劇情引發關注,女主角邵雨薇被觀眾狂讚好漂亮、台語講得很好。邵雨薇在劇中飾演傅孟伯的妻子「林雪玉」,個性賢慧聰明。全心照顧林家大小外,同時也在關鍵時刻經常為老公獻計、提供建議。
    2024/02/29 16:35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