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影星 結果共1,816筆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掌摑事件後首推新片!威爾史密斯「扮警出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

    影星威爾史密斯自從前年奧斯卡掌摑事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如今帶著《絕地戰警》最新續集宣告回歸,就看人氣能否奏效;此外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生完第三胎後,也在近期帶著《窒命危機》宣告復出。
    2024/03/27 17:50
  • 恭喜!卡麥蓉狄亞IG曝喜訊 51歲喜迎男嬰「升格二寶媽」

    51歲的美國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今(22)日在nstagram宣布喜訊,她與小7歲的樂手丈夫本吉麥登(Benji Madden)迎來了一名男嬰,這也是他們夫妻的第2個孩子。
    2024/03/23 16:34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2024奧斯卡紅毯造型!影后艾瑪史東飄清新感 影帝胸針有玄機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盛大舉行,影星們的紅毯造型絕對是奧斯卡的重要亮點之一,現在就來看看從新任影后艾瑪史東、 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95屆影后楊紫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紅毯造型吧!
    2024/03/11 15:53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2024奧斯卡/約翰希南「全裸頒獎」 信封遮第三點羞喊:沒法打開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在電影《芭比》(Barbie)中客串的美國影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時,竟然「裸體上台」,連肉胎衣都沒穿,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2024/03/11 09:58
  • 甄子丹帥氣現身陸政協閉幕 曝光新片角色

    中國大陸「兩會」進入尾聲,「政協會議」今(10)天閉幕,通過決議包含對台「推進和平統一」。另外,香港影星甄子丹是政協委員,帥氣現身,立刻成為媒體焦點,並曝光他的新片角色。
    2024/03/10 13:01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好萊塢影星親指點!拜登發表國情咨文 先找「總統們」上課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這屆任期最後一次的國情咨文。他除了談美國內政,也談到烏俄戰爭和臺灣海峽問題,只是不管主題講到什麼,拜登都能連結到前總統川普。拜登批評川普,屈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對北京也不夠強硬,年底的總統選戰,隱然成為今年國情咨文的最大焦點。
    2024/03/08 17:08
  • 大尺度鴛鴦浴、床戲影片曝!被疑起生理反應 已婚港星全說了

    39歲的香港影星羅子溢(羅仲謙)2016年與TVB視后楊茜堯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他近日在TVB新劇《婚後事》挑戰大尺度激情戲,讓網友質疑演出時「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大方回應了。
    2024/03/08 09:29
  • 大港女神終於公布!滿島光首次來台開唱 合體大咖樂團

    第15屆大港開唱倒數不到一個月,本屆大港女神終於正式解禁,日本重量級影星滿島光,確定首次降臨大港舞台,並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雙方合體登台,不僅將獻給台灣樂迷全新音樂現場,也展現滿島光在戲劇之外的音樂人身份,成為本屆大港開唱驚喜彩蛋,同時她也是繼酒井法子之後,第二位擔任大港女神的日本女星。
    2024/03/04 13:01
  • 絕世後媽!章子怡離婚「仍攜繼女遊北海道」視如己出

    45歲的國際影星章子怡,曾拍攝過《2046》及《一代宗師》,被封為王家衛御用女星,她在去年跟汪峰離婚,除了自己所生的一子一女外,對於前夫的女兒17歲的小蘋果(汪曼熙)亦視如己出。近日有網友野生捕獲章子怡,她帶同兩女在北海道滑雪,回復單身的她,樣子非常憔悴,沒有半點明星光芒,反而充滿著好媽媽的感覺。
    2024/02/16 09:20
  • 英《VOGUE》主編告別作 40位大咖女星破天荒齊登封面

    英國《VOGUE》雜誌主編恩寧弗(Edward Enninful)辭職,此消息去年震撼整個時尚界。他負責主編《VOGUE》時尚雜誌已經6年多,在他操刀的最後一期雜誌,封面大手筆找來了40位女性巨星,包括好萊塢影星、超級名模以及體育女將等,從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 )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超豪華的陣容登上英國《VOGUE》3月刊封面。
    2024/02/09 15:12
  • 「沙丘2」墨西哥首映會!「甜茶」提摩西攜辛蒂亞亮相 粉絲嗨爆

    二月的新片強檔不斷,像是由影星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近期在墨西哥舉辦首映會,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不惜千里迢迢來到現場,就是為了要一賭明星風采,現場星光熠熠,非常熱鬧。
    2024/02/08 18:23
  • 暴瘦拄枴杖神隱多年!91歲素珠突曬照賀新春 身體近況曝光

    縱橫影壇數十年的資深影星素珠(吳素珠),10多歲便以話劇踏入演藝圈,演出作品不計其數,曾憑《明天只有我》入圍第18屆金馬獎。高齡91歲的她,晚年淡出螢光幕前,上次公開露面是在2018年擔任星友周遊和李朝永的婚禮伴娘,當時她身型乾瘦、椅著拐杖行走,健康令人憂心。想不到,她今(5)日突然發文向大家拜年,身體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4/02/05 15:40
  • 演「班傑明」成真? 布萊德彼特被醫師懷疑動「拉皮手術」:花四百萬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近期拍攝新電影,但已經60歲的他卻被粉絲發現臉蛋依舊保養得宜,就有整型外科醫師點出他疑似是有動「拉皮手術」,並指出以四年前的臉部狀態,至少要花四百萬台幣才能達到回春效果,大讚手術做得很成功。
    2024/01/27 13:09
  • 有片/19歲葉門小鮮肉PO劫船影片 酷似男星「甜茶」收廣告邀約

    自從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去年爆發衝突後,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就以支持巴勒斯坦為由,在紅海攻擊各國商船,導致多國船隻繞道,紅海地區的緊張感也持續升溫。日前葉門一名19歲青年哈達德(Rashed Al-Haddad),更上傳自己登上劫持商船的影片,沒想到卻因為長相神似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7 12:37
  • 木村拓哉拍王家衛電影崩潰 滿頭問號苦嘆:他要我等一個人?

    國際名導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睽違20年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該片網羅梁朝偉、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鞏俐、劉嘉玲、張震與張曼玉等重量級影星,在王家衛獨特的鏡頭美學之下,描繪每一個曖昧、每一次心碎、每一種遺憾及每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
    2024/01/19 13:03
  • 大谷翔平打破刻板印象成亞裔驕傲 學者讚:更勝李小龍、林書豪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加盟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轟動體壇;「洛杉磯時報」引述族群學者指出,大谷翔平助亞裔美國人打破刻板印象,成就超越了台裔球星林書豪、華裔影星李小龍。
    2024/01/05 09:21
  • 資深男星爆失明!晚年病痛纏身 無奈嘆近況「家人都走了」

    人稱「鵬哥」的資深港星盧海鵬,近年來因為健康亮紅燈的關係,已經鮮少有電視劇的角色接演,多以電影為主,但作品產量也是大不如前;而在作客老友鄧英敏的節目期間,盧海鵬也坦言因為糖尿病、青光眼纏身的問題,導致他目前呈現「一隻眼睛失明」的狀態,也透露因為家人接連過世或遠在加拿大,今(2024)年春節應該會獨自一人待在香港。
    2024/01/03 13:50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票房紅盤 《沙丘2》明年上映

    好萊塢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旺卡》,因為溫馨逗趣的劇情,在台首周票房就衝破兩千三百萬,也讓他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而他另一部代表作《沙丘》,第二集也將在明年上映,有望再創票房佳績。
    2023/12/14 18:47
  • DodoMen、六指淵東京「雷射槍戰」! 裴斗娜許願接到台灣劇本

    串流平台科幻電影《RebelMoon》日本首映之外,還邀請亞洲各地創作者與媒體到當地展開一連串體驗活動!另外紅毯也是星光熠熠,韓星裴斗娜接受TVBS訪問時,許願能接到台灣的劇本拍攝。
    2023/12/1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