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涉殺警入獄!女星現身「驚爆罹癌」暴瘦28公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2:58
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早期從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4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演過《戲說台灣》、《藍色水玲瓏》等本土劇,堪稱當家花旦。後來她轉戰商場做遊覽車通路生意,近年來又改做養生茶包事業。易淑寬近日難得露面,驚爆其實先前罹患子宮原位癌,這1年靠著食療及忙工作,狂瘦28公斤。
 
綜合媒體報導,易淑寬近日露面時透露40歲時經常腹痛,但她都選擇忽視,狂吃止痛藥,直到有次拍戲下腹痛到血崩送醫,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但她因為忙著拍戲養家沒接受治療,只吃中藥抑制病情。

 
 
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易淑寬還說「媽祖顯靈」告訴她不要開刀,最後靠著斷絕肉類和吃五穀雜糧等養生食療,健康才逐漸好轉。原本因內分泌失調的她,也從86公斤瘦到63公斤,近期又因為生意忙碌再瘦5公斤,成功降到58公斤。
 
當年未婚生子的易淑寬,兒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信義區殺警案,於去年入獄服刑。易淑寬堅信兒子沒殺人,「我知道他不會說謊,因為他說謊耳朵就會紅」,目前都在為兒子進行非常上訴,也每周都會到桃園龜山監獄探望,「兒子都會叫我不要擔心,說他過得很好,只要我好好照顧好自己,不要等他出來發現我得了老人痴呆症,不要認不得他就好了,不然他會哭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易淑寬#罹癌#癌症#子宮原位癌#食療#殺警#花旦#戲說台灣#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64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