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易淑寬 結果共44筆

  • 昔罹癌暴瘦化療生不如死!68歲資深女星「驚傳中風」現況曝

    68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昔為黃香蓮歌仔戲團當家花旦,除了歌仔戲也參與閩南語劇演出。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遭駁回,易淑寬也索性搬到花蓮方便探視。怎料近日驚傳昔日罹患子宮頸癌的易淑寬中風,她本人首發聲回應。
    2023/10/11 07:53
  • 放棄月收30萬事業!易淑寬停遊覽車叫賣 悄移居花蓮方便探監

    資深女星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被駁回,易淑寬索性直接搬到花蓮,方便探視兒子,而她原本月收30萬的遊覽車叫賣事業也因此喊卡。
    2023/09/17 15:01
  • 涉放水「沒勾」這項讓易寶宏爽服外役監 北監2公務員列被告

    女星易淑寬兒子易寶宏,103年間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定讞,卻被爆出在外役監服刑「做爽牢」,引發各界撻伐,事後更被爆料外役監審查造假,北監事後對涉嫌「放水」的雷姓科員以及鍾姓管理員各記2次申誡,據悉,廉政署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將雷、鍾2人列為被告。
    2023/09/01 12:26
  • 殺警案易寶宏爽服外役監!北監2科員涉「放水」 最新懲處曝

    女星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多年前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定讞,日前遭爆出在外役監服刑「做爽牢」,引發各界撻伐,事後更爆出外役監審查造假。北監日前雖然對2名承辦科員祭出申誡1次,但遭矯正署退回北監再議,據悉,北監因此二度召開考績會,對2名科員加重懲處,各記2次申誡、科長因督導不周記申誡1次。
    2023/08/31 09:40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 不只外役監沒了 2次重大違規讓易寶宏假釋也遭駁回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因涉嫌參與「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定讞,服刑2年多後獲准調往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但日前傳出他在休假期間幫特種行業宣傳還在夜店飲酒狂歡,法務部事後緊急取消他的外役監資格,不僅被送往一般監獄服刑,據悉,易寶宏提出的假釋聲請也遭駁回。
    2023/08/02 11:01
  •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2023/07/13 13:42
  • 易寶宏回一般監獄!易淑寬自責失職「母子相見哭了」 淚發聲明謝罪

    資深藝人易淑寬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涉及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2022年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外界議論與撻伐。法務部矯正署發現,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嚴重違反規定,不適合於外役監服刑,11日解送回一般監獄,心急如焚的易淑寬昨(12)日趕赴台東探視兒子撲空,才得知易寶宏已被解送至花蓮監獄,隨即趕往花蓮,母子倆見到面都難過的哭了,今(13)日易淑寬對於兒子違紀事件發出道歉聲明,「我跟兒子在此向大家致歉、致謝,真的真的很抱歉!」
    2023/07/13 13:42
  • 喝酒、宣傳特種行業 易寶宏「外役監」沒了

    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入獄,去年3月調到外役監服刑,卻在返家探視期間,外出喝酒甚至幫特種行業宣傳,矯正署直到看見媒體報導才知情,已將他解送一般監獄服刑,殉職員警的妻子,透過律師表達不滿,認為易寶宏是享有特權,才能在外役監服刑。
    2023/07/12 18:41
  • PO照「喝一波」還宣傳特種行業 殺警星二代易寶宏外役監飛了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因涉嫌參與「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定讞,服刑2年多後,在去年3月獲准調往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輿論撻伐,但今日卻傳出因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多次違反規定,不僅在個人臉書標記特種行業、幫忙宣傳,還跟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法務部緊急取消他在外役監的服役資格,預計今日將他將解送回一般監獄。
    2023/07/12 13:49
  • 兒殺警「爽服外役監」夢碎!易淑寬心痛發聲:必要時我會出手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2014年因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於2019年入獄服刑,沒想到去年(2022)移至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撻伐。法務部矯正署今(12)日表示,易寶宏去年返家探視期間有重大違規,依法核定解送花蓮監獄。對此,媽媽易淑寬也發聲了。
    2023/07/12 13:10
  • 殺警犯爽服外役監惹議 易寶宏犯重大違規被解送一般監獄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多年前涉嫌參與信義殺警案遭判刑9年,事後竟到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輿論撻伐,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說重話「該停止就停止」,總統蔡英文也點頭將會盡快完成修法,風波持續延燒,法務部矯正署今日緊急發出聲明指出,因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緊急取消他在外役監的服役資格,將解送一般監獄執行。
    2023/07/12 11:59
  • 修法打假球?藍委轟:5外役監就1貪汙 根本權貴服刑法

    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引發社會譁然。立法院國民黨團今(11)日還原去年民進黨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擔任召委的陳歐珀委員,將《外役監條例》修法提案條文念完之後,隨即在去年12月29日「冷凍」起來。國民黨團痛批《外役監條例》修正是民進黨打假球,明顯雙標,呼籲民進黨將《外役監條例》修法提案排入7月臨時會。此外,藍委也提到,貪汙犯佔台灣所有外役監比例有20%,每5個在外役監服刑就一個是貪汙犯,現在的外役監制度,就是權貴服刑法案,為權貴大開後門,外役監制度該認真思考廢除。
    2023/07/11 17:49
  • 全黨護一人?徐巧芯爆「高雄幫」放寬標準 讓貪污犯坐爽牢

    資深演員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涉入北市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由於申請外役監成功,引發社會檢討聲浪。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0)日與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當初《外役監條例》提案人包括民進黨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4人主提案,且過去民進黨高雄大樁腳李清福,曾因貪污累犯身份無法進入外役監,直到「高雄幫」立委提案修法後,馬上就申請成功,當中沒有串連很難令人信服。
    2023/07/11 13:43
  • 殺警卻服外役監!修法打假球?綠:國民黨昔放寬遴選門檻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也讓社會高度關注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的進度。對於在野黨批評民進黨對相關修法打假球,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10)日表示,過往是國民黨放寬外役監遴選門檻,國民黨惡意指控前,應先搞清楚修法過程;林楚茵也提到,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1984年就殺警案入獄,不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蕭有何看法?
    2023/07/11 11:26
  • 蔡英文出手!重罪犯服外役監引民怨 最快下週立院臨時會討論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不滿;總統蔡英文今(10)日被問及是否應加速修法,杜絕重罪犯服外役監時,雖未發言回應,但以點頭表示贊同。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下午也表示,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商討此事,蔡英文期盼朝野黨團理性充分討論,待達成共識後審慎完成立法程序。
    2023/07/10 17:15
  • 加快修法阻重罪犯爽服外役監!蔡英文點頭了 鄭文燦:9月進行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總統蔡英文今(10)日赴刑事警察局偵防大樓視察打詐工作,離場前被問及重罪犯服外役監的修法進度是否要加快,她點頭表示贊同。
    2023/07/10 11:32
  • 殺警卻坐爽牢?賴清德才批「該停止就停止」法務部凌晨急聲明

    資深演員易淑寬兒子易寶宏於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有期徒刑並於2019年入監,不過近日卻被爆出去年3月他就已經到比較能輕鬆服刑的「外役監」坐牢,引起各界譁然,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等人接連痛批。昨(9)日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受訪指出希望法務部、矯正署應對外清楚說明,「該停止就停止」。對此,法務部今(10)日凌晨3時許,再度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全力配合立法院修法,呼籲早日完成排除殺警案等重大暴力犯罪的「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以回應民眾期待。
    2023/07/10 11:00
  • 殺警犯轉外役監引眾怒 賴清德:「該停就要停」重罪應服滿徒刑

    知名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2014年捲入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不過近來遭爆料服外役監,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姐妹會」前臨時受訪表示,該停止就要停止,該修法杜絕就應該要做,重罪犯應該要實實在在地服滿徒刑,不能走旁門左道。
    2023/07/09 14:29
  • 資深女星兒殺警!竟能外役監「免手銬腳鐐」 獲准原因曝光

    68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於2019年入監,如今卻爆出獲准調去外役監,氣得警員怒吼「我那學長白死了」。對此,法務部矯正署副署長曝光「外役監遴選」條件,直言表現良好有悛悔實據,都能申請。
    2023/07/09 10:23
  • 星二代殺警服「外役監」!基層警炸鍋 侯友宜怒:獄政要改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讓基層警忍不住悲喊「我那學長白死了!」,侯友宜表態說,應把外役監門檻提高嘛,不能讓犯罪者都輕易假釋、去外役監。
    2023/07/07 22:45
  • 女星猛爆性肝炎等死「躺4天離奇復活」 醫:1情況需換肝救命

    昔日歌仔戲花旦、67歲女星易淑寬從小有敏感體質,更有死而復活的離奇經驗。她表示曾因喝酒導致猛爆性肝炎,被醫院判定沒救回家等斷氣,沒想到躺4天竟奇蹟復活。醫師表示,過量飲酒會導致急性肝炎,若肝功能還可解毒,等酒精代謝後就能恢復,但如果是長期飲酒,已經慢性肝炎、肝硬化的人,就可能回不去,必須靠親人捐肝、換肝才能活命。
    2023/03/15 15:41
  • 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為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怎料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4 09:50
  • 昔賺到睡鈔票上!歌仔戲花旦「轉行遊覽車叫賣」驚遭倒帳百萬

    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還轉戰代理商,然而近日她自爆曾遭倒帳百萬,後來因1句話結局大逆轉。
    2022/12/14 08:52
  •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2022/08/25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