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降落想如廁遭制止…譙空姐三字經 網紅討拍反被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4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1:18
大馬網紅陳姝瑩曾獲得2017年馬來西亞國際小姐亞軍頭銜。(圖/翻攝自陳姝瑩臉書粉絲團)
大馬網紅陳姝瑩曾獲得2017年馬來西亞國際小姐亞軍頭銜。(圖/翻攝自陳姝瑩臉書粉絲團)

搭過飛機的民眾都知道,在飛機起降過程中,機組人員都會貼心地提醒旅客,洗手間暫停使用。但日前1名馬來西亞的網紅陳姝瑩,她發文控訴當時飛機快降落時,自己想要上廁所,但遭空服員制止,當下陳姝瑩竟對空服員爆粗口,事後更在臉書發文抱怨。沒想到她討拍不成,反遭網友們狠狠教訓,陳姝瑩也被迫自刪文章。

這位來自大馬的網紅正妹陳姝瑩(Sabee Chin),來自雪蘭莪州,2017年曾獲得馬來西亞國際小姐亞軍和最佳線條獎,目前是一名模特兒,同時也兼具網紅身分。面貌和身材都姣好的她,平日也不吝惜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美照,其中IG有39.8萬名粉絲追蹤,臉書也有1.9萬人按讚,加起來超過40萬粉絲追蹤。

 

陳姝瑩在23日發文,內容則是指責亞航機組人員。她提到當天搭乘該航班時,就在飛機快要降落時,她起身想上廁所,但是空姐告訴她「這時候禁止使用」,並請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陳姝瑩日前臉書發文,提到搭機快降落時想上廁所被空姐制止,想討拍卻被網友群起砲轟。(圖/翻攝自陳姝瑩臉書粉絲團)

當下陳姝瑩問「如果很急呢?不能通融一下嗎?」空姐則回「沒得上了!」這時陳姝瑩火大了,拿起手機拍下空姐的行徑,想藉此提出客訴。沒想到空姐也拿起手機錄影反制,不料更激怒了陳姝瑩,竟大罵「TMD!什麼空姐來的?暈!」陳姝瑩還表示,機組人員對她動手動腳。

 
陳姝瑩原想利用這篇發文向粉絲和網友討拍,結果不成反遭一面倒地批評指責。網友們直呼,「搭機降落前禁止使用廁所是安全考量,這種常識也不懂嗎?」事後有當天的機組人員在底下留言回應,當時有不少乘客表示想上廁所,空服員告知請他們回座,大家都乖乖回座,只有陳姝瑩情緒失控發脾氣,甚至還動手推人,最後通知安檢人員到場處理。眼見網友一面倒地批評,陳姝瑩也立即刪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搭機#上廁所#陳姝瑩#馬來西亞#最佳線條獎#模特兒#空服員#空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9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