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怪病20年!月月血便 陳為民:變天「重要部位」刺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22:28
55歲藝人陳為民。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55歲藝人陳為民。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55歲藝人陳為民因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因此被封為「鬼王」,常常在綜藝節目分享撞鬼經驗。沒想到在螢光幕前開朗的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其實長期為血便所苦。

陳為民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上透露自己長期為血便所苦,據中國時報報導,陳為民常在上廁所時,發現滿池子鮮血,坦言「已經超過10年,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最長連續3個禮拜,有時候連續1、2個月沒有,但沒有任何不適感。」

 

陳為民指出,風濕病人在天氣有變化時立刻感到不適,但他比風濕更厲害,透露每當天氣轉換,他的手腳、嘴巴,甚至鼠蹊部都出現刺痛感,不僅如此,2、3天後還會冒出青春痘,再來變嚴重的大水泡。陳為民說,「之前騎車到山上,在山下還好,一到山上就開始冒痘,過年去溫哥華也因為天氣冷開始長。」飽受怪病困擾長達20年的他指出,醫生切片檢查也找不出真正病因。

陳為民在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上透露自己長期為血便所苦。圖/翻攝自中天電視 youtube頻道

現場醫師群判斷其病情指出,血便問題可大可小,可能是痔瘡或息肉,若是大腸癌通常會合併排便困難。但若無合併便秘、排便困難,且無惡化狀況,有可能是全身性自體免疫問題。醫師們表示,天氣變冷冒痘的情形,可能與血液中冷凝蛋白數量有關,溫度下降會使冷凝蛋白凝結,阻塞微血管,可能會造成小水泡,建議陳為民至風濕免疫科作詳細檢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為民#血便#大腸癌#風濕#水泡#刺痛#鼠蹊部#青春痘#天氣轉換#鬼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103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