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天氣轉換 結果共12筆

  • 資深女星爆罹重症!病況齊發「日吞14顆藥救命」 證實肺已纖維化

    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出道多年,曾跨足綜藝、戲劇圈,近期多以直播的形式與觀眾見面。日前馬妞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這幾年來的健康狀況,不僅患有「乾燥症」,免疫系統也亮起紅燈,天氣轉換時就會呼吸急促、血壓飆高到200以上,目前一天需吞14顆藥來控制,讓主持人高文音說:「真的是整組壞光光!」
    2023/11/24 16:24
  • 敏感族群注意!鋒面增強西部空氣品質不佳霧茫茫 明起緩解

    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今(20)日開始增強,環境風場轉為東北風,環境部表示,清晨至上午垂直擴散條件差,污染物易累積。依10時監測結果,花東、宜蘭空品區及馬祖為「良好」等級;竹苗、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澎湖為「普通」等級;北部、中部空品區及金門為「橘色提醒」等級。氣象達人彭啟明也說,天氣轉換中,西半部大氣穩定,霧茫茫,空氣品質不佳。
    2023/10/20 14:44
  • 離婚3年多!前元祖少奶奶臉冒「吻痕」被拍 傳新戀情說話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日前參與在二二八和平公園「傳愛烏克蘭 齊心護台灣」活動,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有感「戰爭無情、和平無價」,不過,活動當天安晨妤被注意到臉上有一個十分明顯的「吻痕」,被問到莫非有新戀情?安晨妤笑說: 「確實是被偷親了一口,只是這個細菌先生偷親的,天氣轉換,皮膚容易乾燥過敏,細菌感染讓臉上出現一個大吻痕,也算是美麗的誤會。」
    2023/10/17 11:16
  • 暖化悲歌!秋葉變色.數十億收益 恐消失

    每年美東秋葉變色,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但隨著地球越來越熱,這項「觀葉」活動恐怕會消失。而乾燥、炎熱的天氣,也導致美西極度缺水,有家庭便裝設能夠將空氣轉換成水的設備,為未來水資源更稀缺做好準備。在氣候變遷下,許多品牌開始投入永續發展,一間位於俄羅斯的公司便使用廢棄魚皮來製成布料,致力減少廢棄物產生。
    2021/10/01 19:53
  • 染怪病20年!月月血便 陳為民:變天「重要部位」刺痛

    55歲藝人陳為民因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因此被封為「鬼王」,常常在綜藝節目分享撞鬼經驗。沒想到在螢光幕前開朗的他,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其實長期為血便所苦。
    2019/10/02 22:28
  • 沙灘暗藏「暗器」 兒童赤腳遭河豚屍體刺傷

    打赤腳走在沙灘上雖然愜意,但還是小心為妙,前幾天,在宜蘭頭城海邊,就有小朋友不小心踩到漂上岸的河豚屍體,結果腳上被刺出10個大小不一的洞,當地業者,最近天氣轉換中,時不時會有死河豚上來,雖然他們會檢查、清除,但還是防不勝防。
    2019/04/07 13:46
  • 抓件外套再出門!午後東北季風到 北東溫降濕涼

    今天是個天氣轉換的一天,中午之前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花東馬祖偶爾飄雨,不過下午鋒面通過,北部及東北部地區轉為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2018/10/26 08:03
  • 春天近了!「天氣轉換快」今轉晴 北部涼

    昨天(25日)鋒面通過,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雨勢普遍都很明顯,而中部山區也有局部的降雨;東北季風增強加上下雨,白天北部的溫度在16度附近徘迴,其他地方則有24、25度以上的高溫,南部甚至來到27至29度。
    2018/02/26 07:34
  • 產後腰酸背痛 骨盆腔後側薦髂關節發炎

    42歲陳姓女患者,自然產生下3個小孩,因常腰酸背痛,併臀部連接大腿處酸痛,天氣轉換時更明顯,就醫檢查發現,患者的骨盆腔後側薦髂關節慢性發炎造成,以藥物治療。
    2017/02/21 09:27
  • 轟一聲!今晨「春雷乍響」 吳德榮:全台局部短暫雨

    今日清晨「轟」ㄧ聲,春雷乍響!嚇到不少還在熟睡的民眾。氣象專家吳德榮撰文指出,今晨5:30左右台北、桃園一帶都可聽聞「春雷乍響」,這可是今年第一響,代表近來季節正在轉換,只要大氣條件配合,未來每一波天氣轉變,伴隨雷雨(對流)的機率越來越高。
    2017/02/20 09:11
  • 天氣轉涼 阿里山楓葉悄變色滿樹「黃綠紅」

    氣象局表示,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全台各地低溫都會下滑6度,夜間平均低溫,降到20度左右,隨著天氣轉涼,包括阿里山公路上,以及奧萬大等森林遊樂區,楓葉也開始悄悄轉紅,雖然沒有全部轉變,但不少楓樹上,有著原本的脆綠,轉換中的金黃,以及變色後的深紅,獨特的「黃綠紅」楓樹,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2014/11/02 20:40
  • 小黃備「抗菌消毒水」 降感染機率

    這幾天天氣轉換大,小心細菌病毒容易孳生,應該隨時隨地做好殺菌工作。
    2011/02/20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