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身陷桃色風波 狄鶯大讚:真男人!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7:07
孫安佐的一舉一動時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圖/(左)翻攝自孫安佐IG、(右)TVBS資料畫面
孫安佐的一舉一動時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圖/(左)翻攝自孫安佐IG、(右)TVBS資料畫面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捲入恐攻風暴,遠赴美國營救愛子,震驚演藝圈。走過風波2人已復出演藝圈,孫安佐則當起網紅,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和IG社群平台。近日孫安佐被周刊爆料約砲、劈腿等負面新聞,對此,狄鶯回應,「我都笑了」,認為孫安佐是個很單純很乖的小孩,還大讚他是個「真男人」。

孫安佐的一舉一動時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如今卻被周刊爆料約砲、劈腿等負面新聞,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狄鶯對兒子身陷桃色風波則是一笑置之,認為孫安佐是個很單純很乖的小孩,狄鶯更驕傲地說,「沒辦法,我兒子太帥,樹大招風,有些人愛不到他就會想辦法破壞」。

 

狄鶯透露,每天看著孫安佐認真上下學、拍影片,一切的生活都在她的掌控之中,對於兒子的感情問題,狄鶯直言,孫安佐比他們(狄鶯和孫鵬」還聰明,知道什麼不能做什麼可以做,她也認為兒子是真男人,面對外界的打擊要禁得起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鵬#孫安佐#桃色風波#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28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