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活屍有訣竅!陳漢典自創「超神口訣」…網看完秒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0:13
圖/華映娛樂提供
圖/華映娛樂提供

由實力派演員邱澤、龍劭華、顏正國等人主演的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故事混合黑幫、熱血拍片夢、跨性別等多種元素,交織成一部黑色喜劇,其中還有台灣電影少有的「活屍」題材。有趣的是,藝人陳漢典為了幫飾演「活屍」的演員入戲,居然自創出一套表演口訣,聽完讓人秒懂。
 

圖/華映娛樂提供

圖/華映娛樂提供

 
《江湖無難事》電影中,新銳導演高炳權對「活屍」的安排,脫離了一般活屍片血腥暴力的框架,成為電影中幽默的笑點,讓觀眾猜不透劇情走向。而在片中要和活屍對戲的陳漢典,為了幫助演員們入戲,特地在現場示範活屍的演法。
 
圖/華映娛樂提供

陳漢典自創了一套表演口訣:「你就是要想像一隻腳穿了高跟鞋,另一隻腳穿平底鞋。像我本身身高180,所以你往前走路的時候就是要190 、180,一拐一拐的。雙手還要往前抱,但是撲了一個空,要抱卻抱不到。」爆笑口訣讓活屍群眾演員們,馬上抓到扮演活屍的訣竅。
 
圖/華映娛樂提供

圖/華映娛樂提供

而邱澤飾演的台客製片,不顧一切完成夢想的超狂演出,也成就了這部電影熱血圓夢的勵志風格。導演高炳權早在2013年就完成劇本的構思,坦言這幾年實在找不到投資方願意冒險投資這麼ㄎㄧㄤ的劇本,還開玩笑分享「當初我去找人投資還遇到有人跟我說,他學佛的,這種片不太適合他們投資。」最後在資金有限的情況下,《江湖無難事》團隊仍交出漂亮成績單,無論特殊化妝甚至爆破大場面,在電影中都可看見每個環節執行得非常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漢典#活屍#邱澤#江湖無難事#龍劭華#台片#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99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