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西「床上功夫」有別? 東區羅姐嗆:台男不如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1:28
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人稱「東區羅姐」的藝人羅霈穎(舊名羅璧玲),今年雖已59歲,身材外貌仍保養相當得宜,完全看不出年齡。過去常和外國男友交往的她,近日受訪時坦言已單身1年多,是她空窗最久的一次,不過她也提到自己愛吃「西餐」的原因,竟是因為台男「床上功夫」不如人?!
 
綜合媒體報導,羅霈穎近日上《命運好好玩》時受訪時,坦言自己已空窗1年多,不過因為今年適逢59歲,她說「逢9我還是有忌諱,先修身養性比較好,之後過了看以後怎麼樣再說。」

 
 
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提到為何獨鍾洋男?羅霈穎說和外國男性相處比較自然,一起出去玩也不會讓她感到有藝人的包袱。她甚至比較中西的「床上功夫」,直呼「老外比較好一點,老外有情調,還會買花給我;老中很少前戲、不夠溫柔。」她提到有次洋男送她一罐茶葉被她丟到一邊,後來才知道裡面原來藏了戒指。
 
投資眼光精準的羅霈穎,在東區擁有許多房產,先前她曾在臉書上狠嗆台北市長柯文哲「讓東區起死回生吧!」掀起話題,昨(30日)她表示台灣還是沒有起來,一直都很蕭條,「冷清清的,對面(指大陸)的人都不來」,而她在東區的店面因早已出租並未受影響。不過,羅霈穎看好南港三鐵共構附近的房產,稱以前在那邊投資的房子都已賣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霈穎#東區羅姐#洋男#台男#床上功夫#東區#房產#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38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