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不想認愛邱澤?命理師揭「目前真正狀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0:03
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邱澤臉書
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邱澤臉書

男星邱澤因為被媒體拍到與張鈞甯甜蜜遊車河,傳出熱戀!而邱澤這次大方回應「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同時羞認自己對張鈞甯,是以「結婚為前提追求」。但張鈞甯回應相對低調,被外界解讀為打臉邱澤。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也剖析2人前世今生,發現邱澤、張鈞甯前世本為夫妻,並揭露他們目前的「真正的關係狀態」。

命理師江嘉葉通靈後發現,邱澤、張鈞甯前世本為恩愛的夫妻,後來因張鈞甯娘家經商失敗,需大量資金,於是求救於她,因此她不惜拿出許多財富幫助娘家,造成夫家不悅,還造成丈夫邱澤也被家人指責,開始產生爭執及嫌隙,彼此漸漸疏離。

 

到了晚年,邱澤病重,張鈞甯不計前嫌,悉心照料,令邱澤十分感動,深覺有愧於妻子,便對天發願,希望來世能再度成為夫妻,他要好好回報對方。

通靈大師江嘉葉。圖/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接著以通靈觀看2人的姻緣線,直言「很模糊,尚未接上!」,但她說,邱澤是真心真情追求張鈞甯,張鈞甯則是小心翼翼保護自己的感情,想要多交往多觀察,深怕受傷,不敢全力以赴,但其實對邱澤是有好感的。

 
而邱澤是以結婚為前提來努力追求張鈞甯,目前兩人相處是愉快的,但要論及婚姻,可能邱澤還是要更加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邱澤#江嘉葉#通靈#姻緣線#張鈞甯#婚姻#前世#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1718

0.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