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姻緣線 結果共14筆

  • 我幫妳改姻緣!高中男騙女進廁所脫衣猥褻還問:要不要進階版

    新北市一名18歲男高中生,日前發現同班女同學感情不順,竟謊騙自己可以幫忙改「姻緣線」,藉此將她帶到女廁進行「改運儀式」,脫下對方衣物後猥褻得逞,之後竟還食髓知味問「要不要再做一次進階版」?女同學因此身心受創前往輔導室尋求協助,全案因此曝光,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男高中生犯後矢口否認、毫無悔意,予以起訴。
    2023/11/06 12:40
  • 求「月老」助藍白聯姻?侯友宜拜霞海城隍廟

    藍白陣營至今「婚約」未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霞海城隍廟參拜,表示和太太姻緣就從這裡開始,但被問到是否替藍白合求一條姻緣線,侯友宜則沒正面回應。
    2023/10/27 23:40
  • 紀言愷好心幫友人牽姻緣線 爆氣曝結局「再也不助攻」

    JR紀言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鋼鐵直男紀旭誠,劇中狠心對曾莞婷發出好人卡,完全不給絲毫機會,使她不禁當街崩潰痛哭,揪心程度爆表,將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宥勝也忍不住幫忙女方說話。說到這場助攻戲,JR紀言愷回憶,之前也曾幫助好朋友感情一把,結果竟換來慘痛經驗,語帶無奈表示:「以後再也不助攻!」
    2022/03/04 13:20
  • 妙齡女想挽回前男友 砸20萬請大師「作法」下場曝

    男女朋友或夫妻維持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相互溝通、磨合,找出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和建立信任,最近在大陸廣東佛山有一名26歲的梁姓女子和前男友分手,但她始終忘不了對方想要復合,竟然找上法師作法試圖挽回,結果下場更淒慘。
    2021/01/24 09:13
  • 張鈞甯不想認愛邱澤?命理師揭「目前真正狀態」

    男星邱澤因為被媒體拍到與張鈞甯甜蜜遊車河,傳出熱戀!而邱澤這次大方回應「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同時羞認自己對張鈞甯,是以「結婚為前提追求」。但張鈞甯回應相對低調,被外界解讀為打臉邱澤。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也剖析2人前世今生,發現邱澤、張鈞甯前世本為夫妻,並揭露他們目前的「真正的關係狀態」。
    2019/09/28 10:03
  • 下車鈴用「拉」的!超復古公車 網友嘆:時代的眼淚啊

    現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愈來愈便利,舒適度也比以前好。許多搭過公車的民眾都知道,如果要下車前,得先按「下車鈴」提醒司機,並且用悠遊卡、一卡通等付費。但早期公車設施還沒這麼進步時,若是乘客想要下車,得先拉一條「繩子」。最後有網友分享照片,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2019/01/05 09:12
  • 味丹參與大甲媽遶境,顏清標&陳珮騏陪你博杯迎媽祖

    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已連續六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今年照例安排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不僅委派多名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煮隨緣素食泡麵讓信眾充飢,還發放台灣製造特等洽洽香花生供大家解饞,體恤所有人的辛勞。為增加遶境沿途趣味性,九天八夜遶境期間(4/13~4/22)除了選擇9場媽祖駐駕宮廟提供隨緣專車行動補給服務,亦於現場設立「媽祖開運扭蛋機」舉辦博杯扭一下、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因扭蛋開運贈品多元且精美具收藏意義,如:發財金、大甲媽姻緣線…現場有吃又有拿、驚奇笑聲不斷,讓民眾補充體力之餘也為遶境沿途增添美好印記。
    2018/04/17 15:00
  • 這個不要帶進廟!求姻緣拜月老忽略眉角難脫單

    過年闔家團圓、四處遊玩外,許多民眾也會到各大廟宇走春,多數人不免希望新的一年能有一段好的戀情,所以會選擇去月老廟拜拜,求個姻緣線得好姻緣,但拜月老可是有眉角的!
    2018/02/17 19:43
  • 笑翻了!他請母親幫買「音源線」 卻收到另一條…

    託人幫忙買東西時,真的要講清楚,否則真會讓人誤會。有位網友分享一則趣事,他請母親幫忙買「音源線」,沒想母親帶回來的是「姻緣線」,讓他看了當場哭笑不得。其他網友看了則都是笑翻了。
    2018/01/22 22:29
  • 鎮瀾宮和手遊合作 推萌版大眼大甲媽祖

    4月17日台中大甲媽祖鎮瀾宮將展開媽祖遶境活動,這場盛會之前還首度跟日系手機遊戲業者合作,推出可以下載成手機桌布的媽祖電子平安卡,遊戲裡還設計了媽祖限定關卡以及媽祖套裝,另外更準備了一百萬份的姻緣線,要免費發送出去
    2015/04/11 07:50
  • 會顏清標 白白獻出愛的熊抱

    阿雅、Ruby、白歆惠的新鮮組合接下TVBS-G 10點帶狀節目「馬上大搜尋」主持棒,16日首播和17日2天就要討論全台瘋狂的「媽祖熱潮」。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特地現身,為千萬信徒對參拜媽祖的習俗解惑之外,顏清標還帶來許多大甲鎮瀾宮超ㄏㄤ周邊結緣品,其中包括,平安符、壓轎金、姻緣線等;白歆惠一見到超靈驗的姻緣線,興奮的立刻用紅色姻緣線將自己左手和顏董的右手給綁起來,讓顏清標馬上開玩笑說:「這個錄完影,人順便我就帶走了。」
    2008/06/16 18:52
  • 藝人加持 開運紅線爆詐財、逃稅

    想要求桃花求姻緣,演藝圈內不少女藝人喜歡到東區一家玉器店綁姻緣線,像是前年車禍過世的許瑋倫,生前就曾在這裡綁紅線;不過如今卻遭踢爆,一條成本不到30元的紅線賣到1千2,有詐財之嫌;業者做生意沒開發票,也遭質疑逃漏稅,事情爆發後,業者不回應,也不開門做生意,只剩顧客在大門外苦苦等待。
    2008/04/08 19:16
  • 改運水晶步道DIY 百元有找

    新年想要招來好運,TVBS幫您整理一些方法,如果您預算不多,寶石專家說,買一些碎水晶,在家裡自己打造健康步道,每天踩每天走!幾百塊錢搞定,預算在多一點,還可以依照生辰八字和五行,請專人幫忙綁上姻緣線或是事業線,討個吉利。
    2007/02/16 23:57
  • 劉德華拜月老 為歌迷牽紅線

    天王劉德華這一次來台宣傳新專輯,通告滿檔,不過下午他還是特地抽空走了一趟城隍廟,說是要幫歌迷求姻緣線,但是大家更關心的是,華仔是不是已經有了另一半,面對這個尷尬的問題,華仔笑而不答。
    2005/08/04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