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坦承「謊報胸圍」!出道7年首揭真相:擠得很辛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3:59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26歲性感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出道7年來,憑著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和大膽言行,在演藝圈自成一格。不過,身材豐滿的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竟坦承「謊報胸圍」,更自曝「的確擠得很辛苦!」
 
雞排妹日前接受《台灣達人秀》專訪時,提到外界對她的觀感是「胸部老是硬擠,感覺很不舒服」,她自揭剛出道要和記者報自己三圍多少時曾發生一件事,當時她上人生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和2位女來賓一起拍寫真,在後台換衣服時,因為大家都只有貼胸貼,雞排妹目測其中1名女性應該只有C罩杯左右,「但是她資料上寫D,我是D,如果跟著寫D,這樣好像有點不公平,我就寫了E!」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從此以後,雞排妹都對外宣稱自己胸圍是32E,她坦言出道的前2、3年「的確擠得很辛苦」,但稱那個年代的審美觀,若要表現性感,就是一定要超級爆乳,「不過這幾年我比較沒有在做這件事情啦!我自己也覺得那樣並不是很好看。」
 
訪問期間,雞排妹也被問到最討厭別人怎麼說妳?她回應「有在賣!」並解釋如果真的有在賣、有賺到錢就算了,但明明沒有在這部分賺到錢,還要被人家講,就不太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鄭家純#胸圍#爆乳#擠奶#台灣達人秀#寫真#三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2167

0.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