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六度攻鳥巢 阿信自嘲王俊凱叫伯伯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2:45

天團五月天最近又開始馬不停蹄展開巡演,第六度站上北京鳥巢體育館,並且邀請人氣小天王王俊凱,阿信還笑稱,不知道王俊凱該叫他們叔叔伯伯還是哥哥呢。

圖/翻攝自五月天微博

 
樂團五月天《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第六度征服北京鳥巢體育館,五月天JustRockIt演唱會一連三天在北京開唱,成軍二十年的天團,來到能容納十萬人的鳥巢,每次都格外有感觸。

五月天成員瑪莎:「北京晚安,每一次回到鳥巢開唱的時候,總是一個很神奇而且奇妙的經驗,有些人可能有些歌都還沒有出生,但是我希望你們可以經由這些歌,再一次的認識五月天。」

 
希望歌迷再一次認識五月天,然而二十年的天團也邀來20歲的人氣小天王王俊凱。

王俊凱vs.五月天《知足》:「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向天空。」

第一次站上鳥巢的小凱,緊張的心情掩飾不住。

王俊凱vs.阿信:「我第一次在鳥巢這麼大的地方,所以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五月天呢,五個是叔叔還是伯伯還是哥哥呢,哥哥、哥哥。」

王俊凱vs.五月天《洋蔥》:「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

王俊凱還特別一起合唱別具意義的《洋蔥》,因為對王俊凱來說,和五月天的音樂的起點正是來自於阿信轉發王俊凱和王源翻唱〈洋蔥〉影片,日前TFBOYS六周年演唱會,五月天也驚喜現身,這回輪到王俊凱來到五月天演唱會,相差二十歲的歌壇前後輩,彼此惺惺相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王俊凱#鳥巢#合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85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