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鳥巢 結果共305筆

  • 五月天爆重返北京鳥巢!「狂唱10場」時間曝光 相信音樂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23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盛大慶祝成軍25週年,不過今(14)日微博傳出,他們5月中將重返北京鳥巢開唱,更一口氣開10場,讓粉絲期待不已,所屬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2024/03/14 15:20
  • 張惠妹升級巡演!親口證實「挑戰戶外場館」 蔡依林爆進攻鳥巢

    張惠妹持續進行的世界巡演,已經超過50場,28日她在杭州宣布五月起要啟動升級版演出,專攻戶外體育場館,不少人敲碗她唱回高雄世運、台北大巨蛋,同時也要解鎖新場地的天后,蔡依林被爆出今年要進攻北京鳥巢。
    2024/01/29 14:13
  • 勘查電塔鳥巢!台電領班「觸電著火」全身30%灼傷

    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41歲的台電蘇姓領班,上去電塔勘查,突然觸電身上著火,從頸部到大腿都被燒傷,送往醫院治療,全身百分之三十有2到3度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台電後續說明,疑似是因為天氣因素,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成意外,不過詳細原因,專案小組還在調查中。
    2023/12/28 18:41
  • 機車停路邊慘了!「鳥屎轟炸」秒變白 網笑翻:喝早餐店大冰奶?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一般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任何意外。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看見的一幕,兩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居然被鳥選中,其中黑色的機車更直接被大量的鳥屎刷白,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04 22:46
  • 影音/林俊傑鳥巢合體鄧紫棋! 首次合唱〈手心的薔薇〉

    2023/09/28 12:49
  • 雪山橋下第一排獨門獨戶 「燕子窩」別墅住戶離巢

    大雪山林道雪山橋要進行橋體養護工程時,在橋板背面凹槽處發現一排「燕子窩」整齊排列,擬人化來說雪山橋山景第一排獨門獨院的別墅。擔心養護工程影響野鳥生態,邀請專家學者現勘,確認為東方毛腳燕正在育雛,工程立即暫停,同時於鳥巢旁架設攝影機紀錄,觀察確認完成育雛後離巢才復工,橋體養護工程於9月下旬重新啟動。
    2023/09/23 18:35
  • 京都飆40度 今年最熱北海道罕見發「防中暑警報」

    瑞士因為連日高溫,居然發現有幼鳥熱到脫水,集體跳出鳥巢,差點被曬乾。另外日本各地,今天出現災害級高溫,京都飆破40度,創下今年最高溫。東京出現今年第九個「猛暑日」,位在高緯度的北海道,也罕見發出「防中暑警報」。
    2023/07/27 19:32
  • 阿信唱一半「2大影帝」衝上台 反遭質問「五月天不夠好」反應曝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昨(14)日來到瀋陽站,阿信的第一聲「晚安」便道出了無盡的思念與不捨,「終於五月天回到瀋陽,終於五月天和你們見面了」,觸動在場每一個人的心底。但感性人設超不過1分鐘,「垃圾話」天團本質便暴露無遺,七嘴八舌討論起瀋陽的美食,希望大家多多向五月天推薦來瀋陽一定要吃的美食,期待可以在接下來的三天演唱會行程裡品嘗到大家推薦的美食。
    2023/07/15 13:32
  • 基隆鷺鷥被剪樹「抄家」!市府說:防颱準備

    有民眾發現基隆市政府最近在田寮河兩側進行修剪樹木的工程,但由於田寮河兩旁的樹木有上千隻鷺鷥在此聚集成家,在修剪樹木時還甚至波及到鳥巢與幼雛,民眾認為市府為了解決「鳥屎」問題,根本就在進行「抄家」行為,不過市府表示,這是為了颱風季節來臨所進行的工程。
    2023/07/14 12:02
  • 他驚見愛車遭鳥屎弄髒 竟「做這一舉動」網讚爆

    許多人或店家外的天花板上,時常見到燕子或鳥兒築巢,不過因鳥兒會排泄導致地板上或民眾停車皆會因此弄髒。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車子蓋上黑布的照片,抬頭也見鳥巢的身影,讓這名網友直呼「謝謝你自己克服問題,而不是把小鳥趕走。」讓許多人紛紛留言大讚車主很有愛心,是個好人。
    2023/07/11 17:00
  • 黃國倫沒生娃挨批「精子有問題」 爆氣反被嗆:靠老婆開演唱會

    由陶晶瑩主持的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將播出第四集,邀請到黃國倫擔任飛行評審,他被辯手嗆爆,質疑除了創作〈我願意〉外,對社會沒有其他貢獻;還說他也是躺平族、只會啃老婆寇乃馨,還靠老婆才能在鳥巢開演唱會;侯昌明更說他遲遲沒有小孩,「是否精子有問題?」,直接惹怒黃國倫。
    2023/07/07 18:33
  • 麋先生北流門票開賣「3分鐘賣光光!」 主唱聖皓喜揭下一步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10年,7月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門票今(10)日中午12點啟售,在短短3分鐘內5000張門票立刻完售,一度造成網站塞車,大批歌迷更敲碗麋先生唱進台北小巨蛋,他們感激地說:「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讓我們接下來每一步都更有信心和勇敢,可以做更大的夢!」
    2023/06/10 18:16
  • 五月天助攻!「她」首登鳥巢開唱 古裝扮相超美網讚:仙女下凡

    以〈蚵仔麵線〉一曲獲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的琳誼,日前飛往北京鳥巢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獻唱〈聽不到〉、〈748情人節〉,首度站上如此指標性場地,她感謝表示:「非常謝謝師兄給我這個機會,這次體驗10萬人演唱會,尖叫聲真的很大聲,自己講話的回音也非常大,唱得真的很過癮。」
    2023/06/06 10:41
  • 五月天鳥巢創紀錄!華晨宇當壓軸嘉賓 淚喊:太榮幸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3日乘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20場完美達陣,兩週6場演出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3日在鳥巢航行最後一夜,邀請正忙著「火星演唱會」的華晨宇擔任演唱會嘉賓,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的他,與五月天同台飆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激情搖滾節奏嗨爆全場,特別選唱這首歌也象徵著他們對音樂的初心。
    2023/06/05 14:02
  • 華晨宇助陣五月天終場!場外狂喊張碧晨名字 瑪莎親回爭議

    五月天連續兩週在北京鳥巢舉辦演唱會,週六(3日)迎來最終場,由華晨宇擔任嘉賓,卻有網友不買單,鬧場直喊華晨宇的舊愛張碧晨名字,還有網友希望五月天安排嘉賓時,能夠考慮粉絲的感受,沒想到釣出瑪莎親回。
    2023/06/05 12:51
  • 五月天鳥巢開唱「大咖男神助陣」陸網竟氣炸 瑪莎18字回應了

    五月天昨(3)日在北京鳥巢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最終場,特別邀來大陸實力派歌手華晨宇助陣,但早在演唱會前夕消息就搶曝光,大陸五迷疑似不滿華晨宇粉絲喧賓奪主,連日在微博發文抵制,甚至在貝斯手瑪莎的微博發洩情緒,對此瑪莎也回應了。
    2023/06/04 16:20
  • 五月天北京鳥巢開唱「台下驚見金馬影后」 超纖瘦仙樣曝光

    五月天連2週在北京鳥巢開唱,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給許久不見的大陸歌迷滿滿感動,就連大咖明星也隱身在觀眾席朝聖。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到場追星,更大讚她本人仙氣爆棚、又瘦又美。
    2023/06/04 14:57
  • 五月天鳥巢續唱「人氣男神驚喜登台」 阿信拱石頭脫衣竟被打槍

    五月天才在鳥巢完成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燈光視效、演出技術人員與五月天團隊即刻在原地變身,自5月31日、6月1日及6月3日舉辦「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嘉賓更找來大陸人氣男神王源助陣,合唱網路許願王源和五月天神仙合體歌單第1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2023/06/02 14:29
  • 五月天北京邀TFBOYS王源同台 最終場前黃牛炒價「翻5倍賣」

    樂團五月天鳥巢演唱會1日來到第五場,由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擔任嘉賓,超強聯動瞬間在微博登上熱搜。而明天是五月天北京場的最終場,黃牛仍漫天喊價,翻倍賣到5倍以上。
    2023/06/02 13:13
  • 比賽6個選秀節目!《星光》亞軍近況曝光 站上鳥巢超狂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2018年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嶄露頭角,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他,今(30)日率先推出先行曲〈眼花〉,這次他跳脫為人所熟知的抒情風格,選擇以強烈癲狂搖滾曲風呈現,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製作人鍾成虎悉心操刀,而鍾成虎在接下製作工作前並不認識徐暐翔,合作後對他印象深刻,表示:「他對自己的要求高、對聲部的安排有想法,不輕易放過自己。」更直誇他是非常有潛力的歌手,「他的歌聲陰柔與陽剛兼具,可以駕馭很多風格,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2023/05/30 13:51
  • 太扯!阿信演唱會講一半被打斷 她穿新娘禮服直闖拍照遭罵翻

    近幾年掀起在偶像的演唱會上,跟著歌手一起求婚的橋段,看似浪漫卻也會引來一些歌迷不滿,認為為何要花錢來看陌生人求婚,不過日前卻有更過份的新人出現,五月天26日起在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就有一對新人穿著西裝跟婚紗進場,還趁著五月天講話的空擋,到一個聚光燈下拍照,還PO文出來炫耀,不少網友看到瘋狂砲轟。
    2023/05/30 13:12
  • 五月天演唱會便當「超窮酸」!志工開砲:欺負人 唱片公司回應了

    五月天26日起在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總共吸引超過60萬名粉絲,現場人力也需要非常多,沒想到今(28)日在微博上,卻遭五月天鳥巢的志工,流傳便當菜色相當窮酸,引起網路上的討論,對此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3/05/28 22:23
  • 阿信出賣瑪莎!被抓包「演唱會上滑手機」 機智一句話化解

    搖滾天團五月天,睽違4年回到北京鳥巢開唱,6場演唱會門票開賣即秒殺,足以見得天團的超高人氣。只是,主唱阿信在演唱會途中,竟趁著bass手瑪莎在跟歌迷互動偷偷跑到台下滑手機,事後被發現遭吐槽「你在上班欸!」他則用一句話機智化解。
    2023/05/28 22:15
  • 五月天睽違4年攻鳥巢 北京地攤出籠不怕抓 嗨喊:肯定賺了!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在北京開唱,從昨(26)晚開唱到下週末,60萬粉絲搶到票能進場觀看,還有大批搶不到票的,在鳥巢外聽歌,更帶動週邊經濟消費,就連北京罕見的地攤都出籠。
    2023/05/27 13:23
  • 6場吸金29億!五月天突點名歌迷「三觀不正」 一句話全場哭了

    五月天睽違4年,經過1369天,終於在26日開始,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與「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再度回北京鳥巢10萬人場地,兩週6場將有60萬名粉絲可以相聚,預估吸金29億台幣,不過許多買不到票的歌迷,許多還是聚集在場外,想要隔空聽著五月天的歌聲,他們一開場就帶來〈盛夏光年〉、〈愛情萬歲〉、〈動物派對〉、〈離開地球表面〉、〈因為你所以我〉、〈知足〉等歌曲,一下動一下靜的狀態,滿足了台下所以有歌迷,怎料,在點歌環節卻出現奇怪歌迷,讓阿信不忍直呼:「三觀不正。」
    2023/05/27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