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六周年演唱會 五月天助陣合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6:27

TFBOYS出道六周年舉辦演唱會回饋粉絲,還獻唱新歌。但最讓歌迷驚艷的是,演唱會請到五月天當嘉賓,兩個世代的超人氣團體同台合唱畫面,讓歌迷直呼賺到了。

圖/翻攝自凤凰网娱乐微博

 
五月天vs.TFBOYS:「未來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某人某地,某種永遠的心情,不會忘記此刻LOVE,L!O!V!E!」

五月天驚喜現身TFBOYS六周年演唱會,一首《戀愛ING》讓演唱會掀起高潮。

五月天vs.TFBOYS:「戀愛ing happy ing,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五月天vs.TFBOYS:「五月天呢?五位是大哥哥還是大叔啊!大哥哥為大家來做見證,他們真的很棒,在去年我去了你們在北京鳥巢演唱會,我可是看到五月天全體,只是你沒看到我而已。」

王源用粉絲口氣,興奮的向五月天分享,曾經有去看過他們的演唱會。身為大前輩的五月天,還送上手工訂製吉他給TFBOYS,做為六周念賀禮。TFBOYS也首度在演唱會上獻唱新歌。

TFBOYS《第一次告白》:「第一次告白不在乎結局是好壞,我想要把你寵壞,給你遙遠的未來,請不要走開。」

輕快曲風搭配動感舞步,展現TFBOYS能歌擅舞的魅力。傳出新歌編舞者是Super Junior的成員銀赫,同時還擔任六周年演唱會導演,銀赫事後也在微博發文證實消息。只是演唱會美中不足的是,有歌迷發現有人刻意用雷射筆照射TFBOYS成員,臉上有明顯的亮點,警方也接獲消息,抓到疑似犯案的女子。

警方vs.可疑女子:「啊!」

女子情緒失控的邊走邊大叫,引起路人注意。所幸演唱會順利落幕,沒讓小插曲影響到TFBOYS歡慶六周年演唱會的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六周年#演唱會#TFBOYS#助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726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