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愛女哀嘆「被排擠」!閨密驚爆真相:她根本毫無悔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4:33
圖/翻攝自林吟蔚、王晴臉書
圖/翻攝自林吟蔚、王晴臉書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29歲愛女林吟蔚,近期遭閨密王晴指控超愛遲到,每次約她都會遲到1個多小時,而且來了不但一臉不屑還毫無悔意,事後甚至發文抱怨自己變「邊緣人」被排擠,讓王晴氣得直呼「一肚子火」!
 

圖/翻攝自王晴臉書

近日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討論藝人遲到的惡習,王晴和林吟蔚一起上節目。王晴作為控訴方,指控林吟蔚根本是遲到大王。她指出,先前因為安迪過世看林吟蔚心情很不好,再加上林在做網拍,為了幫助對方,王晴找了幾個朋友出來幫林吟蔚拍網拍,順便陪她吃飯、散散心,沒想到第1次約,林吟蔚就遲到1個多小時,好不容易到場卻還一臉不屑,讓身為「主揪」的王晴非常尷尬。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曾有一次相約吃到一半發現林吟蔚還沒來便打給她,沒想到她竟稱「我忘記要跟妳們約了」、「我現在出門…」,幾次下來,王晴的朋友對於林吟蔚遲到都習以為常,甚至表示不想再跟林吟蔚約。王晴還說,自己介紹健身教練給林吟蔚,沒想到最後教練也對她大發飆,破口大罵「妳以為妳們是藝人了不起嗎?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王晴指控林吟蔚對於自己遲到的行為「毫無悔意」,並指林吟蔚還會在社群網站上PO文,稱「我真的是被排擠…算了啦!我習慣了啦!我就是個邊緣人。」但其實是因為她一直放人鴿子、一直遲到,人家才不想約她。對此,林吟蔚解釋跟王晴朋友約的那一次,是因為要準備2大箱拍攝的衣服,找很久才會遲到,然後到餐廳附近又要找車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吟蔚#安迪#王晴#遲到#閨密#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99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