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戲骨」張晨光驚傳包二奶被逮 急返加拿大安撫妻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1:59
圖/翻攝自張晨光微博
圖/翻攝自張晨光微博

62歲「老戲骨」張晨光出道至今37年,憑著精湛演技在大陸戲約一部接一部,近期從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到都市劇《都挺好》,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外傳張晨光如今身價高達每集5萬人民幣(約台幣22.5萬)。不過為此他也付出代價,和老婆兒子分隔兩地,有媒體報導先前張晨光被爆出在大陸「包二奶」被逮,險鬧家庭革命。
 

圖/翻攝自張晨光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娛樂圈幾天前爆出張晨光疑似在大陸「包二奶」,甚至還被抓包的消息,外傳事發後張晨光急著回加拿大安撫老婆和孩子。對此,張晨光受訪時僅輕描淡寫回應:「我有必要為了買牛奶而養一頭牛嗎?」澄清根本沒有「鬧家庭革命」,並稱「她們(指大陸女人)一個比一個厲害,我這點錢滿足不了她們!」

 
 
圖/翻攝自張晨光微博

事實上,近年來張晨光在對岸戲約一部接一部,身價每集高達5萬人民幣,早已躋身大腕級演員。不過相對他付出的代價便是要與老婆、孩子相隔兩地,他坦言也是因為這樣,才讓外界產生許多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晨光#大腕#包二奶#外遇#都挺好#那年花開月正圓#老戲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0923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