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大腕 結果共39筆

  • 《讓子彈飛》作者「家中病逝」!享嵩壽110歲 文壇慟別大師

    由大陸男星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集結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一票大腕級演員,風格獨特、節奏明快、對白字字珠璣,被譽為沒有一秒冷場的神片,改編自作家馬識途《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沒想到昨(28)日晚間傳來噩耗,馬識途不敵病魔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4/03/29 10:16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侯友宜還郭台銘?徐巧芯預言2024:朱立倫將徵召「他」

    隨著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出戰2024的態勢似乎大致底定,國民黨卻遲遲未有確切人選,也讓不少支持者感到焦急,而各種消息流傳至今,有別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會政界大腕的動作頻頻,有「最強戰將」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尚未表態,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做出預言,認為黨主席朱立倫將會徵召侯友宜競逐2024總統之位。
    2023/02/18 08:18
  • 《還珠》張鐵林揮毫「一字特價7400」 國籍慘被掀出

    大陸大腕級演員張鐵林,憑著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中乾隆帝一角,廣為觀眾熟知,出道超過40年,演活無數皇帝,也被稱為「皇帝專業戶」。近日開直播販賣自己揮毫的作品,聲稱原本要價10萬人民幣(約44萬新台幣),現在一個字特價1688元人民幣(約7400元新台幣),慘遭網友無情狂轟,「想錢想瘋了吧,真把自己當皇帝了」。
    2022/01/20 12:04
  • 趙薇爆恐判死刑!涉政治抱錯大腿「惹怒習近平」

    中國大陸進行「劣跡藝人」清算,昔以《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爆紅的趙薇也牽涉其中,微博和作品一夕消失,然而究竟罪名為何和身在何處,至今就連演藝圈內的大腕都噤若寒蟬。綜合外媒報導,趙薇事件外傳「水很深」,捲入政治風波得罪習近平,才慘遭開鍘。
    2021/09/03 11:48
  • 趙薇到底做錯啥? 北京大腕「拋9字切割」秒掛電話

    大陸官方近日清算「劣跡藝人」,曾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的女星趙薇也遭到波及,微博與作品一夜消失,甚至連人都不知去向,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致電一名北京演藝圈大腕,詢問趙薇到底發生什麼事,怎料對方竟回答「驚人9字」就立刻掛掉電話,主持人劉寶傑聽完也十分震驚。
    2021/09/01 09:10
  • 重逢15年經典「松子的一生」再現大銀幕

    台灣影迷十分喜愛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大銀幕代表作就是11年前的《告白》,她飾演為愛女向自己學生復仇的老師,演出讓人不寒而慄,但這部電影的導演,或許多數電影觀眾說不出名字。導演名叫中島哲也,被稱為「鬼才」的中島哲也如今是日本影壇的大腕級人物,而他邁向大腕的作品,肯定是由中谷美紀主演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這部2006年的電影讓中谷美紀橫掃日本當年的影后獎座,絢麗豐富的影像風格以及音樂,至今仍是不敗的經典之作,並將重返大銀幕放映,讓舊雨新知透過松子這個悲劇角色,重新思考「人的價值與意義」。
    2021/03/24 19:50
  • 「老戲骨」張晨光驚傳包二奶被逮 急返加拿大安撫妻子

    62歲「老戲骨」張晨光出道至今37年,憑著精湛演技在大陸戲約一部接一部,近期從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到都市劇《都挺好》,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外傳張晨光如今身價高達每集5萬人民幣(約台幣22.5萬)。不過為此他也付出代價,和老婆兒子分隔兩地,有媒體報導先前張晨光被爆出在大陸「包二奶」被逮,險鬧家庭革命。
    2019/04/16 07:51
  • 北川景子入邪教?  新戲大街晃肚借古諷今

    藝術與政治到底能不能分開呢?許多藝術作品,包括詩詞小說,都會批判或嘲諷現實政治,像是台灣影迷十分熟悉的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最近便改編芥川獎得主町田康的原著小說,以江戶時代的一段奇談借古諷今,故事描述一位浪人,因為肖想當官而虛張聲勢,搞到邪教起義暴動、人類與猴子引爆世紀大戰,演員卡司堅強,從北川景子、綾野剛、染谷將太與東出昌大等新生代,到淺野忠信、豐川悅司等演技派大腕,其中永瀨正敏更飾演一隻會說人話的美猴王,極盡惡搞嘲諷能事。
    2018/11/22 19:54
  • 30年前的鞏俐你看過嗎?《紅高粱》修復版還有姜文

    今年的金馬獎典禮,會看到評審團主席鞏俐頒獎給張藝謀的歷史性畫面嗎?不要緊,30年前這2位首次合作的《紅高粱》,推出了數位修復版,片中更有另外一位電影大腕姜文演出,如此經典的作品必須要上戲院目睹。
    2018/11/08 10:35
  • 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 台灣小清新力拚大陸大腕

    第55屆金馬獎今(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片共入圍61項,台灣則僅有40項入圍,最佳導演獎完全由大陸導演老、中、青三代拼搏。其中,由張藝謀所執導的《影》共入圍12項,是最大贏家;台灣演員邱澤、謝盈萱兩人在最佳男女主角獎上須力拼多位大陸大腕。
    2018/10/01 21:47
  • 又一大腕栽!黃曉明涉巨額炒股 陸媒:人頭帳戶確定是他

    大陸娛樂圈最近處在多事之秋,先有范冰冰涉嫌逃漏稅、陰陽合約,現在又爆出黃曉明,捲入不法獲利將近9億人民幣的炒股案,儘管他的工作室第一時間就發布聲明澄清,但相隔3天,陸媒財新網就報導,證監會證實案件中,其中一個人頭帳戶就是黃曉明的。
    2018/08/14 14:55
  • 燒腦也要追!吳秀波演技炸裂  《軍師聯盟》點閱60億

    磅礡史詩大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於5/11起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播出。本劇由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吳秀波監製兼主演,演繹曹魏時期著名政治家與軍事家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看他如何用過人的智慧、謀略與隱忍,為「三家歸晉」打下紮實基礎!本劇集結了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瞿天臨、于和偉等「大腕級」演員加持,超強卡司加上燒腦劇情,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不畏其它強檔古裝劇來襲,創下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網路播放次數更將近60億的佳績,口碑爆棚。
    2018/05/09 12:25
  • 電影音聲﹑敲動心弦 配樂家如揮魔法棒

    看電影的時候會特別去注意配樂或歌曲,其實是情緒不自覺地被音樂給牽引,這次要介紹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紀錄片,它回顧百餘年電影配樂的歷史也凝望了未來的可能性,40多位好萊塢大腕帶領你一窺電影配樂的殿堂,內行看門道,門外漢也能從中得到啟發,用不同視野欣賞電影藝術。
    2018/03/09 21:56
  • 他是蝦皮母公司最大股東 就連馬雲都怕怕

    新加坡來的蝦皮被掀出中資背景,全因母公司SEA赴美掛牌,揭露出中國網路業大腕中國騰訊,持有39.7%股權。在中國與百度、阿里巴巴齊名的騰訊,靠著通訊軟體QQ起家,旗下的微信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手機即時通軟體,還跨足遊戲娛樂以及數位金融等領域,創辦人馬化騰的身價暴漲,今年8月一度與馬雲爭奪亞洲首富之位。
    2017/10/25 04:59
  • 恐龍迷注意!公園有新亮點 超大腕龍冒出水面

    2015年受到電影《侏羅紀世界》影響,新北市政府在華中橋下規劃出全台唯一的河濱恐龍園區,在橋下牆面畫出一幅高達3公尺的「3D立體彩繪」,彩繪圖中的暴龍就像是要衝出牆壁般,讓遊客可以體驗像電影情節中被恐龍追逐的刺激感,去年在地面上還多了張開巨大嘴巴的滄龍,一旁的圓柱上也有各種Q版恐龍彩繪,如今又再度擴大園區範圍。
    2017/02/28 21:27
  • 陸電影贏了票房、輸了影視業 小鮮肉的錯?

    大陸電影圈當紅的小鮮肉,他們靠著「粉絲經濟」吸金,威力驚人,但同時中國大陸電影卻迎來寒冬,8年翻了11倍的票房神話破滅,有人怪罪小鮮肉,認為這些顏質高的男明星不如真正大腕們的演技,讓大陸贏了網路經濟,卻輸了影視業的底子。
    2016/11/26 17:57
  • 陸「樂視」財務風暴擴大 19明星股東栽跟斗

    和愛奇藝一樣由網路影音起家的大陸樂視日前爆發財務危機,沒想到風暴越滾越烈,其中投資樂視的股東們佔了大陸影視圈半壁江山,總共19位大腕級明星和導演共投資7億台幣,如今短期內恐怕難以解套,和散戶一樣通通住進了套房。
    2016/11/25 17:33
  • 章子怡挺李安! 意外掀范冰冰粉絲罵戰

    導演李安的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亞洲宣傳活動,在7日晚上到全球5處能播放4K、3D規格之一的北京舉辦首映會,兩屆金獎導演的光環,吸引許多大腕演員來捧場,包括章子怡跟范冰冰都來力挺李安。但這兩位天后的粉絲們始終都不對盤,不僅影迷網路開戰互罵,也讓兩人不合的傳言,又再度甚囂塵上。
    2016/11/08 12:37
  • 中秋吃不夠!來這10家頂級燒肉繼續吃

    中秋連假恰巧遇到颱風,許多互外烤肉活動因為安全問題而取消,讓不少民眾覺得太掃興,不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為大家選出10家網友推薦的燒肉名店,其中榮獲第1名的就是,以有小鮮肉帥哥提供「壁咚」服務而聞名的「約客頂級燒肉」。
    2016/09/20 12:33
  • G20藝文晚宴! 張藝謀「印象西湖」水上登場

    G20杭州高峰會今天揭開序幕,經歷一下午的討論,身為東道主的大陸也精心在西湖,安排隆重晚宴,不只多道杭幫菜上桌,表演節目也很精緻!由大腕導演張藝謀擔任總導演,在問世已逾7年,享譽海內外的《印象西湖》既有基礎上,打造出一場全新的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響音樂會。
    2016/09/04 23:58
  • 馬克勞倫斯~他抓得住你!

    奧斯卡男配角是在《間諜橋》飾演俄國間諜的英國男星馬克勞倫斯,他在頒獎前就備受關注,劇場界大腕的他在電影中份量頗重,發揮空間大,展現沉著、內斂的演技,將冷戰時期下潛入美國的真實人物魯道夫阿貝爾詮釋非常出色,贏得各方讚譽。
    2016/02/29 12:32
  • 陸網劇潮!年播7000集 大腕影星接拍

    大陸網劇爆發,去年播出7000集比電視劇還要多!當紅的網劇單集點閱率千萬起跳,還能紅到拍電影版,不少電視劇大腕演員也開始投入網路劇,專家分析網劇會這麼紅,因為沒有電視劇審批的嚴格規範,新穎題材能夠吸引90後和00後。
    2016/01/28 13:36
  • FOSSIL GROUP新品發表 楊謹華壓軸走秀

    擁有精湛演技及以時尚女王著稱的楊謹華,為Fossil Group 2016春季新品發表會站台,加入新東家的她以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氣質登場,不僅替品牌帶來嶄新氣息,更同賀FOSSIL集團榮列前三大腕錶集團佳績。
    2015/11/11 18:30
  • 韓星帶動陸「暖男經濟」 粉絲商機上億

    「小鮮肉」和「暖男」這兩個群體,最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橫掃大陸娛樂圈.他們靠著俊美帥氣的外表,和演戲,歌唱的實力,帶動的粉絲經濟,讓不少「大腕」都望塵莫及。例如:最近很紅的大陸歌手鹿晗,他唱的電影《重返20歲》的主題曲,47分鐘內擁有百萬試聽量,直逼王菲的紀錄
    2015/03/20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