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火鍋女王風光一時 女星改賣餃子「出這招」訂單爆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0:48
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47歲資深女星甄莉過去因砸300萬投資麻辣火鍋店,經營的有聲有色,5年前她再拿300萬另開石頭火鍋,因此在演藝圈有「火鍋女王」的封號。不料先前火鍋店因人手不足無預警收攤,甄莉也退出火鍋界。如今她改賣手工水餃,開賣僅4個月,光靠藝人好友直播就讓訂單爆滿。
 
甄莉先前經營「辣中間」麻辣火鍋,在業界頗有知名度,後來又投資改賣「甄品鍋」,無奈最終因人手不足、舊員工又罷工,甄莉還因此免疫系統失調,讓她決定退出火鍋界。算一算,甄莉在火鍋事業上共投資600萬元,頂讓後損失估計約80萬。

 
 
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有了火鍋店的經驗後,甄莉現在投資40萬,和3名好友合夥賣餃子。不過她不再開店面,而是請藝人好友開團購,「像Mei幫我開2次直播,就將近400人,光做她的就快來不及」。她透露,目前每月平均請3個藝人幫忙開團,員工一天至少要包2000顆水餃,因為團購接單接太緊,另一名股東甚至表示「可以延後再開團嗎?」開賣短短4個月,就讓甄莉有信心很快能回本。
 
為應付訂單,甄莉請5名員工包水餃,接到訂單才會開始作業以保新鮮。其中,價位最高的口味就是「大四喜」,餡料包含干貝、鮮蝦、海參和鮮肉,一盒20顆售價588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火鍋#副業#甄莉#水餃#甄品鍋#直播#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6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