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甄莉 結果共53筆

  • 影音/甄莉婚後愛往外過節慶 希德自認:我都讓她去

    2024/01/25 13:01
  • 甄莉小13歲親妹美成這樣 當聯發科工程師「還是德州撲克國手」

    藝人甄莉在綜藝圈相當活躍,日前她帶小13歲的親妹妹甄詒一起錄製節目《同學來了》,甄詒不僅外型亮麗,還是畢業自台大電機研究所的高材生,求學期間就已在聯發科上班,甄莉更補充妹妹其實是德州撲克中華隊的代表隊!
    2023/12/28 10:42
  • 專訪/甄莉爆尪「開車路邊發病」急送醫 結婚20年才發現異狀:嚇死了

    藝人甄莉和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育有20歲的女兒Phoebe與14歲的兒子Sky,Phoebe目前在美國唸大學,即使一家人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依然會互相關心,感情緊密。兒子Sky則是國三生,還在發育期的他已經長到185公分、110公斤的籃球員身材,甄莉笑稱每次看到哈孝遠,就會想到兒子,已盡力控制Sky的食量。不過,最讓她擔心的竟是老公的身體健康,最近竟有亮紅燈的趨勢,讓她嚇壞。
    2023/11/14 09:53
  • 甄莉自爆床事卡關「做一次少一次」 怨尪都早上討:又不吃藥

    藝人甄莉和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她不時就會在節目、社群上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日前甄莉在TVBS《11點熱吵店》中透露,老公50多歲了,性生活「做一次少一次」,所以對方想要的時候都盡量配合。但老公通常都是早上想要,跟她對不上時間,讓甄莉抱怨了一下。
    2023/10/04 13:19
  • 「火鍋女王」10年開5店全收攤! 慘遭員工提告求償200萬元

    曾是「火鍋女王」的女星甄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過去開店的經驗談。甄莉火鍋店開了10年最後收攤,未料卻被員工求償200萬元,讓她好傻眼。
    2023/07/24 12:35
  • 王俐人擺攤義賣「18藝人二手物」 邀粉挖寶:給物品第二生命

    女星王俐人將於14日到16日於台北南港瓶蓋工廠,舉辦「Stars Luv 明星名人愛心義賣」,找來她的老公林琮軒,好友何嘉文、林利霏、高山峰、陳子強、甄莉、張珈瑜、簡立喆、胡嘉愛、郭亞棠、蔡允潔等18位藝人響應。王俐人表示:「很多年沒有主辦二手義賣,原本有點怕會麻煩朋友們,沒想到他們義不容遲的答應,還特別謝謝我讓他們有參與的機會,真的非常感動。」
    2023/07/13 11:13
  • 吳宗憲、吳姍儒爆爭執!操勞養家卻換一句「爸媽該做的」他心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8)日晚間10點播出「我爸媽比小孩還小孩,怎麼講都講不聽」主題,女星甄莉的兒子Sky希望媽媽在外面不要對他又摟又抱,「每次在外面她都一直要抱我、親我,同學就會模仿我,讓我覺得很丟臉」。甄莉認為她的行為並沒有不妥,因為不論Sky多大,永遠是她的寶貝兒子:「而且我也只剩現在,當他開始交女友,他就不會理我啦!」
    2023/06/08 12:16
  • 小S被嗆「好假」!私下官腔對話曝光 她喊冤:這是做人的道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3姐妹都遺傳爸媽的高顏質,成為眾人關注的「星二代」。小S過去就常常PO出與女兒們鬥嘴的畫面,日前她分享,過去曾因為說出某些「道別禮貌用語」,被女兒們嗆「很假」,讓她相當錯愕:「這是做人的道理欸。」
    2023/04/28 07:35
  • 閨蜜控「不穿內衣激凸」害尪眼神狂飄 甄莉:真心當家人

    女星Mei(邱馨葦)經常上各大綜藝節目分享生活,日前她抱怨,有次邀閨蜜甄莉到房裡吃炸雞,沒想到老公阿弟(蕭景鴻)眼神亂飄,Mei一問之下才發覺,甄莉不但沒穿內衣還激凸,讓老公超尷尬。
    2023/03/08 09:37
  • 女星復仇劈腿前任!怒揭「快又小」 衰當小三氣炸分手

    甄莉日前上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透露曾為了復仇,揭露前男友的短處,「都短,整個人都不好就是了,身高是高的,其實是短的,但這不是我要報復的重點,我不是要報復他很小。」她說那任男友常會跟別人搞曖昧,沒想到被甄莉撞見他的前女友載他的媽媽外出,懷疑雙方藕斷絲連,於是她到男方家堵人,果然堵到,3人談判後,甄莉決定放棄這個劈腿男。
    2023/02/14 10:53
  • 生日在清明節!女星收「塔位」當禮物 尪自豪:比柏金包貴

    結婚19年沒收過生日禮物~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女星甄莉最近就在《小姐不熙娣》中分享了自己的婚後生活,小編看完後竟然覺得~好像這樣也很可以!
    2022/12/14 15:51
  • 獨/「還原小黃瓜」真相!誤會大了 韋汝:真的不是指王思佳

    韋汝日前上小S節目提到有位女星因為助理買了早餐,裡面有小黃瓜而罵對方,節目未指名道姓;只是節目播出後王思佳也上同個節目,直接承認「那個人就是我」,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當場嚇傻。十天前引發熱議後,沒想到王思佳的好友甄莉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暗諷韋汝不該爲了通告費,破壞別人名聲,讓事件再起波瀾,《TVBS新聞網》求證韋汝,她今(21)日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強調當時在節目中提到的女星真的不是王思佳。
    2022/11/21 18:12
  • 王思佳遭爆「為小黃瓜」飆罵助理 甄莉不忍諷女星:為錢詆毀名聲

    韋汝日前上節目爆料有位女星因為助理買了早餐,裡面有小黃瓜而痛罵對方,事後王思佳也上同個節目,大方承認「那個人就是我」,讓主持人徐熙娣(小S)當場嚇傻。王思佳的好友甄莉近日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還原事件經過,替王思佳說話。
    2022/11/20 13:37
  • 許雅鈞「大鼻頭」顏值遭嫌棄! 女兒逼問小S:為什麼嫁給他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梁佑南、甄莉等母女檔上節目,本來主題是要讓女兒們在節目中大爆媽媽們各種「幼稚」行為的料,沒想到後來卻差點變成媽媽們吐槽老公的大會。甄莉與梁佑南首度帶女兒一起上小S節目,2人懂女兒都很興奮能見到自己的偶像小S,讓小S樂到合不攏嘴笑說:「我這個人就是大小通吃啦!」
    2022/09/14 20:02
  • 甄莉聚餐「勾手公公」被疑不正常 她認了婆婆走心語氣超酸

    甄莉日前上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討論「婆媳」主題,分享結婚多年來各種與婆婆交手過招的經驗。
    2022/08/31 16:14
  • 李妍瑾爆曾憂鬱想不開  甄莉急衝陽台阻止:我家差點變凶宅

    李妍瑾和甄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口口聲聲說是好閨蜜,踩到這些地雷卻吵到不要不要的!」甄莉與李妍瑾的好感情眾所皆知,2人也曾同住一個屋簷下,甄莉說:「她(李妍瑾)之前去上海發展,只要回台灣就是住我家,我也沒跟她收費用,我有3間房間,她可以隨便挑,愛睡哪就睡哪。」
    2022/08/30 11:52
  • 安心亞曝從小就愛裸上身 「照豬養大」食量驚人

    王思佳、甄莉和Vicky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播出主題「小孩千萬不能隨便養養!千金媽媽堅持就是要『浮誇養』!」主持人安心亞分享自己的成長過程:「我其實是照豬養大的,因為我媽媽都會覺得我吃不飽,每次湯都煮一大鍋當個人餐。」但小時候能「吃飽」,這讓阿Ken非常羨慕:「我是家裡面最小的,所以哥哥吃剩的,隔天熱一熱再給弟弟吃。」
    2022/06/22 12:24
  • 甄莉老公旅行社縮編「只剩會計」 曝旅遊業慘況

    甄莉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定居台中,她日前北上錄東森《王牌諜對諜》,透露老公經營的旅行社因疫情關係縮編,目前只剩會計,導遊和業務為合作關係,老公多是在家,偶爾會到公司巡視,她大嘆:「旅行社是副業了,沒有工作啦!主業是家庭煮夫跟股票。公司人全部減少了,只留會計,業務本來沒有底薪,所以沒有接案就等於沒有,現在唯一的支出就是房租跟會計。」
    2022/06/19 19:34
  • 甄莉遭控偏心愛子!女兒「被打大的」放話:老了別找我

    女星甄莉與老公林孟宏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Phoebe」、「Sk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豈料她近日卻被女兒抱怨偏心弟弟,即便姊弟倆犯一樣的錯,甄莉卻只懲罰她,讓Phoebe氣憤放話「如果妳要那麼偏心弟弟,老了有什麼事就別找我!」
    2021/08/30 12:43
  • 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資深藝人甄莉今年1月間某天深夜,開著要價250萬元的休旅車行經重慶南路時,疑因天黑視線不良沒看到施工標示,迎面撞上護欄,又疑因太過慌張,誤把油門當剎車踩,導致整部車四輪朝天翻覆,甄莉踹車門逃出,車子爛到無法修理報廢,她也申請國賠。近日甄莉談及此事,心有餘悸地說當時「人生走馬燈在眼前」,結果被知名命理師詹惟中補刀稱:「早叫妳改名!」
    2021/06/24 11:38
  • 甄莉求戰被拒!驚見男友偷看「閨密照片」打手X

    情侶或夫妻間的忠誠相當重要,若有一方背叛出軌,感情恐難以延續。資深女星甄莉過往和某任男朋友求歡時,屢遭對方拒絕,豈料後來卻撞見男友「拿著我朋友的照片,在自己安慰自己」,震撼畫面讓她難以忘懷。
    2021/06/13 12:58
  • 甄莉健檢結果胡瓜也擔心! 醫授九宮格法揪病因

    發現上腹部有一點點不舒服,請一定要去看醫生!日前,49歲的甄莉就在節目上分享,想來自認身體很健康的她,卻在最新的全身健康檢查中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亮紅燈」,嚴重到連主持人胡瓜都跟著擔心了。
    2021/05/11 23:01
  • 固定健檢卻爆「身體出狀況」!甄莉痛慘引胡瓜憂心

    健康是最大的資產,也因此許多花費不能省,49歲資深女星甄莉近期透露,她每2、3年都會做全身健康檢查,報告出爐後也自豪是健康寶寶,沒想到最近卻發現身體健康亮紅燈,胡瓜得知後憂心問她近況。
    2021/05/10 11:42
  • 撞爛250萬名車修不了 甄莉激喊:申請國賠

    藝人甄莉上月31日錄製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時,自爆今年1月初遭遇一場車禍,雖然傷勢不嚴重,僅受到輕微腦震盪和腳部挫傷,但價值250萬元的休旅車整輛被撞爛,只能選擇報廢,讓她覺得相當可惜。事後,她發現該路段光線不佳,疑似就是車禍發生的主因,於是決定申請國賠。
    2021/04/02 08:15
  • 女星超強招財法 正財位放「一支炭」工作滿檔一直賺

    來到農曆新年,最重要的是什麼呢?就是開運啦~但開運方法百百種,真的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做才有效,有不少明星曾經大方分享過自己的獨家開運、招財法,究竟有哪些,我們快一起來看看吧,然後學起來,融會貫通變成我們的吧~
    2021/02/1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