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洋主廚甩回頭找前夫?表妹打破沉默:有些事只是我不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4:45
圖/翻攝自 部落格恩的領域
圖/翻攝自 部落格恩的領域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之前因為放上老婆「有馬妹」泡湯美照,一夕爆紅!而2人其實是「表兄妹」,近親通婚的關係曾轟動一時,引發熱議。但沒想到!今年2月,小恩恩自爆有馬妹戀上墨西哥洋男主廚,讓他決定斬斷7年的婚姻。不過日前卻有名嘴爆料指出,有馬妹被主廚甩了,加上身上又沒錢,只好乖乖回到老公身邊。而今(15日)有馬妹突然打破沉默,在臉書寫下千字長文,同時聲明「我不願意多說什麼,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所說,只是我愛他們,所以我不說而已。」

因為被老公爆料出軌的「有馬妹」,被網友批評她不負責任、竟為了愛情什麼都不要!面對外界將砲火對準她,有馬妹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關於感情的部分「我只能說這是我們的事情,我怕他心理不好受,會影響小孩和小恩的心理狀況,所以我不願意多說什麼,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所說,只是我愛他們,所以我不說而已。」

 
翻攝/臉書

而她也表示小孩才是最大的受害者「這個部分我已經和小恩談好小孩的後續相關問題,我會盡我目前所能和努力讓未來變得更好,把傷害降到最低,孩子的成長旅程,我雖然不是24小時在他們身邊,但是我每週都會固定去探望小孩。」

同時也針對金錢的狀況做出解釋「我之前工作所賺的每分錢,每兩週小恩會登入我的銀行,把所有的錢轉入他的銀行,而每分錢都是用來支付我們一家的生活費。導致在我需要搬出去住時,沒有任何存款。小恩也表明如果我要暫住,每個月必須支付2000元,一樣用來支付生活所需,而我的收入大約落在2300,這也是為什麼我提出讓我暫居在小恩那的原因,我真的身上沒有錢。」

她也強調,自己不是明星或公眾人物,不需要向社會大眾交代我的生活和想法,所以這次將是唯一一次的陳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敵小恩恩#有馬妹#出軌#主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06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