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爆醜聞! 勝利「找小姐」招待台客戶


發佈時間:2019/02/2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2:55

韓國團體「BIGBANG」的成員勝利的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傳出他經營的夜店有吸毒、群毆醜聞,現在則被爆料,他開設的投資公司提供「性招待」,甚至還指名說是台灣客戶要來,希望能好好款待投資方。不過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強調是造假的訊息。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BIGBANG的勝利投資開設的夜店,Burning Sun的高層主管被警方帶回警局,釐清吸毒疑雲,不過勝利的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被爆料,他曾經開設的投資公司,為了招待投資人,竟然提供性招待,引發譁然。

韓國媒體:「2015年勝利和公司合夥人,對話截圖在網路上流傳曝光。」

勝利當時下令,要預約江南大型夜店,因為有台灣的客人要來,甚至叮嚀同事要好好做,不要有任何失誤,同事回報進度後,勝利又補問一句,有找好女生了嗎,盡量找會常去夜店的女生為主。

 
似乎是為了滿足台灣投資方而提供性招待,不過勝利的經紀公司YG娛樂發聲明否認,表示對話截圖是虛構偽造並非事實,不過BIGBANG另一位團員GD也被醜聞纏身。

去年2月入伍的GD,目前已經服役11個月,和他同期進軍營的都已經成為上等兵,不過GD因為請了100多天的假,等於3分之1的時間都不在營區,因此到現在還停留在最低階的1等兵,卻還能繼續休假,被外界怒批享有特權,GD所屬的白骨部隊澄清,他休假都照符合法規,並沒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藝人#BIGBANG#投資#夜店#醜聞#性招待#勝利#G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620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