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情變全因Seafood?張景嵐分手小煜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小煜、張景嵐臉書
圖/翻攝自小煜、張景嵐臉書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2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和宅男女神張景嵐交往近3年,近日卻驚爆已於去年底悄悄分手的消息。據悉,恢單後的小煜不斷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抱怨自己是「單身狗」,看似對張景嵐仍放不下。外傳2人因為信仰差異太大而有不睦,初信「Seafood」妙禪的張景嵐曾想說服小煜追隨師父,無奈男方是虔誠基督徒,最終走向分手。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小煜和張景嵐2016年因合作電視劇《原來1家人》擦出愛火,據悉,張景嵐外型冶豔性格卻相當純真的反差萌,讓小煜一見鍾情。不過,2人雖多次被媒體直擊約會並一起返家,卻始終沒正式承認過戀情。直到去年9月初,張景嵐發行寫真書,害羞表示小煜不會干涉尺度,甚至鬆口不排斥閃婚。到9月中小煜恭喜柯佳嬿夫婦結婚時,還曾寫下「下次該我?」被指好事近。

 
 
圖/翻攝自小煜臉書

豈料去年10月底傳出2人感情生變,小煜在私人臉書發文寫下「該放下的好好放下,該憂傷的哭完就好,該離開的別再回頭」,不斷求上帝幫助。上月小煜說自己沒有對象,並稱「一個人的生活雖不習慣,但久了也慢慢找到生活的軌道。」今年西洋情人節,小煜也在臉書上抱怨自己是「單身狗」。
 
據悉,小煜個性較大男人,張景嵐則對事業有不少想法,除了個性方面常讓生活有歧見,去年初也有報導指出2人因信仰出現不合。外傳張景嵐曾想說服小煜追隨妙禪,無奈男方是虔誠基督徒,只陪張景嵐參加禪行分享會,讓女方很失望,原本一度有結婚想法也擱置不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煜#張景嵐#棒棒堂#宅男女神#楊奇煜#妙禪#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20

0.2487